小米也要做智能手表?消息人士:预计就在十月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2/10:5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2日消息,昨日晚间,知名数码博主@摩卡在微博透露,小米手表即将发售。

    QQ截图20190912104935

    对此,摩卡在微博中表示:“小米的手表终于也快发了,米粉别着急,预计就在十月份,高通骁龙穿戴平台,全部标配NFC,一款方一款圆。取意龙腾四海,万物感应,天圆地方。献礼国庆70周年,象征华夏儿女经纬天下,智慧通达,中国民族前赴后继,多难兴邦!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生生不息!这样的典藏传世之作,不要1999,不用1299,只要.....”。

    根据爆料消息,我们得知:小米手表应该会在十月份发售,产品提供方屏和圆屏两种版本,搭载骁龙穿戴平台,标配NFC。其中,重磅消息莫过于小米手表价格的猜测,不要1999,不用1299,也不禁让人好奇,这是否意味着小米手表定价会在千元内?

    尽管在智能穿戴设备江湖,小米手环的名号是响当当,但占据了低端市场之后,小米就真的会心满意足?从这点上来说,小米智能手表的到来也算是顺理成章,当然,这一切还要看小米对智能穿戴还有没有过多的想法?让我们共同期待时间来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