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将增添多项新功能,但部分功能中国大陆不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2/14:5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2日消息,尽管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并未提及到HomePod ,但这一点也妨碍人们对苹果这款智能音箱的关注,原本承载着苹果进军智能家居的野心,但孰想主打音质但实在不怎么聪明的HomePod到底还是让人失望了。

    不过好消息是,苹果公司已经悄然更新了HomePod的产品页面,计划在年内为其增添多项新功能。根据新内容页面可知,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HomePod无缝对接功能,而在这项功能的加持下,用户只需将手机靠近HomePod,锁屏上就会显示一条通知,询问用户是否要在HomePod 上实现打电话或是收听音乐/博客等功能。

    图片1

    与此同时,苹果还将在9月30日为HomePod 用户启动广播电台支持功能,用户可以通过Siri收听超过10万个现场、当地以及全球的广播电台。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试图通过功能更新让HomePod 变得更加有趣,今年秋HomePod 将上线环境音效功能,届时用户可以选择收听包括海浪、鸟鸣、暴风雨等背景音效来舒缓心情。

    至于饱受消费者诟病的Siri不太聪明的问题,这一次苹果也终于开始“动作”了。据了解,此次苹果HomePod 还将加入用户模式,通过Siri,HomePod 可以在家中学习和识别多达六种不同的声音,并为每个家庭成员打造人性化的聆听体验。具体来说,当用户说出「嘿 Sir,放点歌听」,HomePod 就可以根据该用户的个人喜好进行定制播放,而且不同用户还可以访问各自的短消息、提醒事项、日程安排以及接打电话。

    图片2

    多项功能的添加固然让人欣喜,但小编由衷建议千万别高兴的太早,因为除了无缝接功能外,包括广播电台支持、环境音效以及用户模式等在内的多项功能更新,中国大陆并不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