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防水+更长续航!华为WATCH GT 2 即将发布,9月19日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9-16/11:28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6日消息,昨日,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微博称:“9月19日,和HUAWEIWATCHGT#2起征服更广阔的世界,探索未发现的风景!”

    QQ截图20190916112449

    我们都知道,9月19日,华为将在慕尼黑发布Mate 30系列,而现在越来越多证据表明,发布会当天我们还会等到华为新手表HUAWEI WATCH GT 2的到来。

    而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微博还放出了关于HUAWEI WATCH GT 2新品预热的短视频,从室内运动、到户外运动,再到游泳等视频画面的展示,这无疑提前透露了HUAWEI WATCH GT 2新品或许将在续航和防水能力上有所提升。

    当然,新品尚未正式发布之前,所有的猜想都只是猜想,我们还是等待华为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