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往前又走了一大步!TCL展示132英寸MicroLED 4K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6/17:5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6日消息,近日,国产品牌TCL意外展示了自己的132英寸MicroLED 4K电视,这款电视名为“Cinema Wall 132-inch 4K”。

    图片2

    核心配置方面,TCL展示的这款132英寸MicroLED 4K电视配备了2400万个独立控制的LED作为RGB子像素,峰值亮度1500nits,最大对比度2500000:1,而这一数值足以媲美OLED,但稍显可惜的是,TCL并未公布具体的DCI-P3、BT.2020覆盖范围。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TCL展出的这款MicroLED 4K电视可能在亮度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起码我们也大可安慰自己国产品牌往前又走了一大步。

    图片1

    说的具体点,相较业界4000nits的峰值亮度,TCL的这款MicroLED 4K电视可能真的不够看,但它存在的意义就在于向外界宣告了国产品牌也开始迈进了MicroLED电视成品领域, 毕竟在此之前也只有三星、索尼展示过MicroLED电视成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