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干燥,美的德尔玛小熊热门加湿器能成抗干助手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9-17/11:16
  • [钉科技说产品] 秋季,偏于干燥。一些消费者选择购买空气加湿器,抵御干燥气候带来的不适等问题。目前的热门加湿器能成为抗燥助手吗?笔者找到了电商网站加湿器综合排序靠前的美的SC-3E40、德尔玛DEM-F600以及小熊JSQ-A50U1来一探究竟。

    QQ截图20190906135143.png

    美的SC-3E40:高出雾+独立香薰盒

    美的这款产品容量为3.5L,官方表示其可以连续工作17个小时。

    美的这款产品采用有雾加湿方式,利用束状水雾,将水雾送至高处,官方表示最高可达65cm,从而减少附近水雾的凝结、物品受潮等问题,也可以实现更大范围的加湿。

    产品有独立香薰盒,可以加入喜爱的香薰。透明水箱观察水量相对方便。

    不过,为了保证3.5L水箱水量的长时间使用,会限制水雾加湿量为200ml/h,在使用时间和水量上其实也是做了折衷。

    QQ截图20190906135133.png

    德尔玛DEM-F600:大雾量+定时功能

    德尔玛这款产品容量为5.0L,据称在340ml/h的大雾量加湿情况下仍可以持续加湿约15小时。

    其搭载了一块数显屏幕,可以显示室内环境温度,也方便用户进行定时操作,最高支持12小时,熄屏设计可防止夜间光线干扰。

    该产品还采用了ABS抑菌水箱,官方表示可以抑制部分细菌的滋生,保持水箱的用水洁净。在进风口处,配备了活性炭过滤网,用来吸附空气中的杂质和微尘,保证水雾的洁净,过滤网可以水洗,重复使用较为方便。

    不过,由于出风口不可调,加上大雾量的设计,仅从产品信息来看,无法判断是否存在水雾凝结问题。

    QQ截图20190906135115.png

    小熊JSQ-A50U1:双重净化+可调出水口

    小熊这款产品容量5.0L,额定加湿量为280ml/h,最高可达380ml/h。

    采用银离子抑菌水箱,以保持水的洁净。通过EMC电磁兼容检测,一定程度保障产品不干扰其他电器,也防止受其他电器干扰。

    产品主要采用双过滤,水质净化,配备了多效净水滤芯,内部有麦饭石球、负离子球等净化过滤球,用来吸附水中杂质;空气净化,搭载活性炭过滤网和银离子图层,用于吸附空气中杂质。

    其配备了可旋转调整加湿喷雾嘴,方便调节出雾方向,一定程度避免水雾凝结,也和美的上述产品类似,内置香薰盒。

    不过,尽管可以调整出雾方向,水雾高度尚不明确,也就不明确是否存在近处水雾凝结问题。

    综上所述,三款产品均采用水雾加湿,各自的特色较为鲜明:

    美的SC-3E40,高出雾可以从一定程度避免水雾加湿凝结水珠的问题,出雾量不算大,在持续加湿时间和出雾量上做了折衷。

    德尔玛DEM-F600,容量较大,出雾量也更大一些,搭载空气滤网,洁净设计较多。

    小熊JSQ-A50U1,双净化设计配合可调出雾口,同样突出大容量。(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来源:钉科技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