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即将来袭,这一次又有何不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9/17:38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北京时间晚上八点,华为德国慕尼黑发布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上除了Mate 30系列外,我们还将见证到华为智慧屏的到来。

    尽管荣耀智慧屏系列打头阵,我们大可推测华为智慧屏部分的功能配置,但从近期持续的新品预热海报来看,恐怕华为智慧屏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9月18日,华为终端公司官方微博发文称:“大屏小屏自由切换,让快乐无处不在。9月19日.慕尼黑#华为智慧屏#,智慧跨屏为你而来。”

    图片1

    事实上,根据之前的荣耀智慧屏系列,我们大可猜测华为智慧屏会和荣耀智慧屏系列一样都拥有投屏功能,比如魔法闪投、无线投屏、视频APP内投屏以及电脑投屏等新鲜玩法。一个明显的事实,华为智慧屏最鲜明的打法莫过于让手机的智慧在家庭环境中变大,小屏变大屏,大屏酣畅淋漓体验一触即发。

    当然了,华为智慧屏还将配备AI升降式摄像头,这将成为家庭情感交流的重要媒介。而按照此前荣耀智慧屏的经验,升降式摄像头会在视频通话、拍摄、动态人机交互等应用体验中自动升起,当任务结束后也可以自行降下返回原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华为终端公司的微博中,还曝光了华为智慧屏真机容貌,超窄边框设计,超大屏占比,看起来都很赞,其中底部配备的音响设计意外吸引了小编的目光,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可能在于华为智慧屏系列可能会在机身厚度上有所突破。

    图片2

    我们都知道,液晶电视一体化设计,很难平衡好外观和产品性能,市面上大多数电视都要背负着“包袱”,严重影响电视整机的美观性。如若华为智慧屏将音响独立放置在了机身底部,这是否会意味着华为智慧屏做好超窄边框设计的同时,还能兼顾机身的纤薄性,这显然值得关注!

    当然,华为智慧屏尚未真正发布之前,坊间所有的猜测都只是猜测,好在距离华为智慧屏的到来只剩下几个小时间的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