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欧元起!长续航!HUAWEI WATCH GT2今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9/21:4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最新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2,致力于为喜欢运动及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带来更细致的关怀。

    HUAWEI WATCH GT2提供42㎜和46㎜两种版本,其中46㎜采用一体化的3D玻璃屏幕,采用高分辨率的OLED屏;42㎜配备极细的金属边框搭载9.4㎜的薄度,极具时尚感。

    HUAWEI WATCH GT2搭载麒麟A1自研芯片,为用户提供更长时间的续航,其续航能力长达两周。运动功能方面,HUAWEI WATCH GT2支持15种运动模式,相较第一代HUAWEI WATCH GT新增两种运动模式。

    价格方面:HUAWEI WATCH GT2 46㎜版本售价249欧元起,42㎜售价 229欧元起,下个月起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