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表真的要来?渲染图曝光,有望在本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10-10/17:3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0日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关于小米智能手表的早期渲染图,而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智能手表或将采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另外还在表盘右侧配备了三个实体按键,整体造型设计凸显运动风。

    图片1

    我们都知道,在可穿戴设备江湖,小米凭借性价比极其突出的小米手环成功站稳了脚跟,甚至还一度披上了可穿戴设备之王的荣誉称号,也确实做出了成绩,但这也仅局限在智能穿戴低端设备市场。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既然小米在低端市场混得风生水起,小米将目光瞅向高端领域并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产品线,这当然可以有。

    事实上,在日前曝光的WearOS 2.28版本更新中,人们就意外发现了“Mi Wear”设备的身影,由于目前市场上还没有这样一款小米设备,也鉴于小米对产品的命名方式一直都是以Mi开头,由此业界纷纷猜测这款Mi Wear将会是小米的智能手表产品。

    巧合的是,刚刚过去的9月,小米注册了包括小米 MIX ALPHA”、“小米MIX阿尔法”以及“小米手表COLOR”等在内的商标,其中小米MIX ALPHA已经发布,这也不禁让人怀疑,“小米手表COLOR”会不会对应小米的智能手表产品?

    如若说这些都只是业界基于事实的联想,那么坊间关于小米智能手表的各种流言或许增添了小米智能手表即将到来的真实性。

    根据之前爆料消息,小米智能手表将搭载骁龙Wear芯片,支持eSIM卡、4G网络和多功能NFC,并内置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手,运行定制化Android WearOS系统。另外,还有消息报道,小米智能手表将在10月发布,并且产品售价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预计最终上市的售价或低于千元。

    而现在所有问题的症结都指向小米到底有意智能手表吗?让我们等待时间来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