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骚操作?三星提供视频帮助用户检测OLED电视是否烧屏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0-12 16:19:0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2日消息,同行是冤家的箴言注定,三星LG这对同胞兄弟非但没有表现出同声共气,反而是在一波又一波的口水战中闹的是脸红脖子粗,这完全是彻底闹掰了。

    而现在的形势是三星主动找茬LG,再次将OLED电视烧屏问题摆在了台面上。据了解,近日,三星发布了一条关于帮助用户检测OLED电视是否烧屏的视频,视频初始,三星向公众展示出了一些OLED电视烧屏会出现的现象;随后又在视频中提示用户,如果担心自家的OLED电视存在烧屏问题,可以在电视上播放这段视频来帮助用户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视频中,三星还向公众展示了一段10秒的全屏红色静止画面,而通过画面可以使烧屏痕迹无所遁形。话说到这里,如果说三星一点也没有针对LG的意思,这话你信吗?

    图片1

    我们都知道,在电视显示技术领域,三星LG各自为阵并拉来了小伙伴形成了QLED与OLED两大阵营的大对决,尽管LG对旗下OLED电视做出了3万个小时不烧屏的承诺,但这一点也没有“打动”三星,三星依然紧咬着OLED烧屏问题不放,这梁子算是结下了。

    而作为回报,今年LG则公开指责“三星8K电视不是真8K”,随后又抛出了“QLED电视涉嫌虚假宣传”的深水炸弹,并向三星发起诉讼,这一波操作也很是硬气。但话说回来了,在江湖混的迟早都要还,这不三星就给LG送了份“大礼”过来,就是不知道LG到底能不能接得住?

    总之,三星这波操作彻底让人看傻了眼儿,埋汰LG这真的不带这样滴,而更骚的是,在该视频的最后,三星还打出了“购买一台防烧屏QLED电视”的字样,顺便替自个做了个宣传,这操作反正小编我很是服气!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