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 Mini正式发布:低音增强,语音交互体验有惊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0-16/15:31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6日消息,昨日晚间,谷歌秋季新品发布在美国纽约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上,谷歌为我们带来全新一代的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产品,售价49美元,提供炭黑、浅灰、珊瑚、天蓝四种配色。

    事实上,早在谷歌秋季新品发布会前夕,我们就见到了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的相关宣传照。只不过由于透露的消息十分有限,我们仅得知,谷歌Nest Mini在产品的外观造型与上代谷歌 home mini保持着加大的相似度,同样都采用了圆饼形的设计,并且两者的产品尺寸都保持一致,而最明显的不同在于谷歌Nest Mini产品背面配备了一个壁挂孔以及一个不同于上一代产品的电源接口。

    而随着谷歌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正式召开,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与谷歌 home mini究竟有何不同?这也真正大白于天下。据了解,除了产品外观的微小差异外,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致力于在功能体验上给用户带来全新升级,其低音频强度是Home Mini的两倍,而在低音增强的基础上,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还试图在语音体验上给用户带来惊喜。

    相比上一代产品,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还多加了一颗麦克风,即便在嘈杂环境中也能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除此之外,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还会根据检测到的背景噪音来自动调整谷歌助手的音量,这也完全确保了复杂的家居环境下,用户能够清晰听到新闻和播客内容。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谷歌Nest Mini智能音箱的发布与我们的关系并不大,毕竟谷歌智能音箱设备还尚未登录中国,但是通过谷歌硬件新品的更新,我们也能透过硬件新品的来袭来感受这场巨头公司对科技潮流的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