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降噪,十月底发布!苹果AirPods 3真的安排上了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0-21/15:2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1日消息,无线蓝牙耳机领域,苹果AirPods的江湖地位牢不可破,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也让人倍加期待苹果新款AirPods 的上市发布。

    图片1

    而今有消息称,根据经济日报消息称,苹果新一代AirPods 或将在十月底发布,其正式命名为AirPods Pro,而相较苹果AirPods 2,苹果AirPods Pro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并且提供黑、白、灰、金四款配色,主打降噪,至于新品价格或将增加到260美元(约合1841元)。

    我们先将新款苹果AirPods Pro功能配置暂时放置一边,我们就来说说传闻中新款AirPods 的发布时间吧。十月底发布,如果不出意料的话,这款AirPods 无线蓝牙耳机新品应该会赶在年底购物季前上市开卖,而这对于促进产品市场销量无疑起着积极意义。而现在的问题是,新款AirPods 无线耳机,苹果真的安排上了吗?

    图片2

    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苹果AirPods 的交互体验的确是标杆式的存在,从第一代AirPods 发布提供的无线方案,到第二代AirPods 支持Siri,科技巨头苹果在小小的耳机上终究站在了时代的前沿,但美中不足的是,降噪功能的缺失,终究还是有点小瑕疵。

    幸运的是,在开发者日前发布的iOS 13.2测试版中,发现了入耳式AirPods的图标。而从曝光的动画演示来看,可以直接在控制中心的音量模块打开降噪功能,十分便捷。

    图片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该报道消息并未指出新款AirPods Pro究竟是不是苹果AirPods 3,但参考苹果AirPods 2到来之际,苹果也只是用新AirPods这样的命名方式,从这点上来说,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新款AirPods Pro将对应苹果AirPods 3。当然,这一切传言以及推测都需要时间来慢慢给出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