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也要搅局电视圈?智能电视即将在印度上市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1-07/12:00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7日消息,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荣耀智慧屏的领衔之下,彻底点燃了智能手机厂商跨界智能电视的热情,Redmi红米电视紧急杀到,随后一加电视、华为智慧屏的加入,这俨然成了一种风气。而现在有消息称,诺基亚也要加入到智能电视大军的行列中来。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根据印度电商Flipkart透露,Flipkart已与诺基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在这一合作关系下,Flipkart将在印度推出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Flipkart将负责管理具体的市场营销策略,还将参与制造和分销诺基亚智能电视。

    图片1

    尽管Flipkart公司并未透露出过多的产品细节,但还是对外宣称,诺基亚智能电视将会在音质上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毕竟不良音质一直都是印度消费者普遍吐槽的主要方向。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Flipkart公司宣布,诺基亚智能电视新品将内置新的JBL音频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诺基亚智能电视新品将会是第一个采用JBL新音响系统的产品。

    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还不得而知诺基亚智能电视新品具体的上市日期、外观以及预期价格等更多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诺基亚搅局印度电视圈的意图很是明显。

    图片2

    对此,诺基亚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Vipul Mehrotra表示:“我们很高兴印度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将首款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带到印度。今天标志着诺基亚品牌在一个新类别中激动人心的新篇章的开始。我们的品牌在印度市场的竞争环境下无论是质量、设计还是可靠性方面都更值得信赖,并且更容易上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