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11-11/10:23
  • 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撰文/蓝科技

    美的P6无线吸尘器能有效分离出空气中的微尘,锁住小至0.3微米灰尘,整机过滤效率达到99%;手动拆卸清洗方便,可从源头杜绝细菌的滋生;清洁时噪音极低,这三个理由,是消费者选择美的P6无线吸尘器的核心。

    现在的年轻人,对高科技有越来越多的依赖症。很多年轻人不愿意搞家务,因此,他们希望借助更先进的工具和设备完成家务清洁工作。

    吸尘器目前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尤其是对那些追求健康洁净生活,有鼻炎或易过敏的朋友来说,吸尘器绝对是他们的一大“救星”。同时随着近些年吸尘器技术的成熟,无线吸尘器逐渐成为主流,毕竟在减少了线缆的限制之后,对于清洁屋子时候就会变得更加的自由。

    那么面对品类繁多的吸尘器品类,又应该如何选择?在这里蓝科技总结了购买吸尘器时要注意的四大要素与大家分享一下。分别是:清洁度高、噪音小、易清洗、方便摆放。其实只要我们在平时购买吸尘器的时候,注意以上这四点,就可以买到能够高效清洁房屋吸尘器产品。

    当然除了注重实用性以外,产品品牌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一个品牌也代表了其整体的荣誉。今天蓝科技为大家介绍一款美的P6吸尘器。

    清洁度方面:美的P6无线吸尘器,搭载了无刷直流电机,整机功率410W,电机功率380W,吸入功率120W,达到100000转/min,真空吸力达到23000Pa。强力吸除灰尘、碎屑、毛发、顽固尘埃、以及尘螨等过敏原。

    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蓝科技在进行实测时清晰的感受到,不论是附着在地板上难以清洁干净的毛发还是沙发缝隙中长久不接触的角落,美的P6无线吸尘器都能完美清洁。

    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同时根据美的实验室数据显示,美的P6无线吸尘器所搭载的美的第六代双级单锥过滤系统,能有效分离出空气中的微尘,锁住小至0.3微米灰尘,整机过滤效率达到99%。

    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在噪音方面:美的P6无线吸尘器通过四重软胶减震、扩散降噪结构、微孔吸音材料记忆迷宫风道的设计,从噪音根源到传播途径进行全方面的降噪处理,在机器的使用过程中,噪音仅为64dB,在使得自己屋内整洁的同时也不会影响到他人的休息。

    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在清洗方面:对于无线吸尘器来说,尘杯的清洗十分重要,如果清洗不干净,就如同养了一大杯细菌一样,让清洁电器变成了细菌的滋生地。

    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而美的P6无线吸尘器则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可以一键开启尘盒,灰尘杂物可以直接落出,便捷清尘不脏手。同时,其整体的尘杯也采用的是可拆卸设计,其滤网、尘杯等灰尘能够接触到的地方,都可以手动拆卸进行清洗,从源头杜绝细菌的滋生。

    2019年必选吸尘器 美的给出三个理由

    在储存方面:美的P6无线吸尘器采用非挂墙式的直立设计,免去了消费者需要打孔破坏墙面的顾虑。同时,在工作休息的间隙,在P6的主机上还设有凹槽,便于挂靠不倾倒,随时暂停清洁工作。

    其实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吸尘器在免去消费者劳顿之苦时,应该更加智能、实用与、便捷与健康。目前市场上有一些吸尘器产品,虽然可以在家庭进行清洁,但吸尘器本身还存在不易清洁等问题,这反而对消费者的家庭健康有隐患。或许,美的P6无线吸尘器是你最好的选择。

    (图片:首席摄影师华子拍摄)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