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5声纹识别功能正在内测,用户可自主建立声纹模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1-15/14:0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李肖爽发布微博称:“#小米电视5#正在内测的功能#声纹识别#!小米电视5支持@小爱同学 声纹识别,你可以自主注册声纹,建立声纹模型,识别家庭中的每一个人。此外,还可以准确识别每个家庭成员的播放历史,为他们个性化推荐内容。声纹识别即将上线,请敬期待。”

    图片1.png

    而根据李肖爽微博放出的视频显示,随着小米电视5声纹识别功能的上线,我们只要语音交互建立声纹模型,小爱同学就能识别每一位家庭成员,并可以精准的识别每个家庭成员的声音,播放对应的影视内容。

    我们都知道,11月5日,小米科技正式推出了小米电视年度旗舰——小米电视5系列,尤其是小米电视5 Pro 系列4K量子点屏幕的搭载,这直接宣告了小米电视冲击高端电视市场的讯号。

    当然,在硬件配置提升的同时,小米电视5系列肯定也不会放过擅长的软件,无论是即将到来的声纹识别功能,还是随后上线的视频通话功能、以及共享相册等,我们都看到了,小米电视正在充分挖掘电视行业的潜能,是客厅的娱乐中心,同时也是智能家居控制中心,也是家庭人员情感的沟通枢纽。

    图片2.png

    而2019年对于小米来说,无疑有着重大的意义,Q1-Q3季度,小米电视连续三个季度市场出货量揽货中国第一,也是在2019年,小米电视开启了电视双品牌的运营战略,而除此之外,小米电视也郑重宣布冲击2019年全年市场出货中国第一的目标,这对于一个成立只有六年的电视品牌来说,实属难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