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北京乐视总部大厦拍卖中止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1-18/16:28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8日消息,原定于今天举行的北京乐视总部大厦似乎迎来了峰回路转的局面,司法拍卖被叫停,这全然上演了紧急刹闸。

    图片1.png

    据了解,此次北京乐视总部大厦拍卖之所以被叫停,其关键性原因就在于“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而毋庸置疑的是,提出异议的当事人,应该是仍在北京乐视总部大厦办公的乐视网了。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北京乐视总部大厦是乐视网总部所在地,并已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更名为乐融大厦。2019年11月6日晚间,乐视网曾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1日,公司收到三中院通知,公司需于2019年11月7日前支持诉讼费612万,否则视为公司撤诉,公司目前办公场所将被强制腾退。

    图片2.png

    事情发展到这里,也是再明显不过了,为了保住办公场所,乐视网支付了这一笔钱。

    此前,乐视网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11月初曾对外表示,公司已经缴纳了关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乐视网腾退房屋的执行异议诉讼费,费用为612万元。于是乎,这才出现了今日北京乐视总部大厦拍卖被叫停的反转。

    尽管就目前的形势来说,尽管乐视网的尽力斡旋之下,办公场所暂时免于被拍卖的惨境,但庞大的债务压力下,乐视网的日子并没有好过很多,尤其是超级电视业务“出走”之后,留着乐视网的只有“满目疮痍”,挨日子的活法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