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也要入局OLED电视阵营,这意味着小米与华为竞争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11-20/16:3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0日消息,根据相关消息报道,华为计划与LGD合作推出60英寸OLED电视,而在具体的合作细节上,LGD将主要负责提供OLED电视面板,至于华为将在自家的OLED电视产品上搭载5G通信功能,该产品有望在明年面世。

    ChMljV2HoC-IMeeyAALCI9V80LIAAP4qQLrC0QAAsI7021

    话说,随着索尼以及海信相继回归OLED阵营,现如今OLED电视无疑已经成了高端电视产品的代名词,如若华为真的有心挖掘电视领域,入局OLED电视阵营,这并非没有可能。但稍显遗憾的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华为官方的确认。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确定华为是否有意于OLED电视,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倘若华为真的迈出了这一步,这也将意味着,华为智慧屏将与小米电视在OLED电视显示技术领域展开激烈的争夺,这两位重磅选手在高端电视领域即将“狭路相逢”。

    此前,小米电视李肖爽曾对外透露,小米电视预计2020年入局OLED电视阵营的消息,这无疑又一次在电视圈搞起了事情,跨界者,小米电视当之无愧,颠覆者,小米电视也欣然接受,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都在表明手机厂商正在试图成为高端电视的引领者。

    小米野心勃勃,关键是电视新人华为也不带怕的,轰轰烈烈杀入,并试图赋能电视领域,这完全也是强硬的姿态。而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小米、华为等相继入局OLED电视阵营,这势必会对OLED电视面板的供应提出更高的需求,毕竟OLED电视面板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