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5视频通话功能即将上线,电视还能带来哪些改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1-21/16:39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1日消息,2019年11月5日,小米电视重磅推出了2019年年度旗舰新品——小米电视5系列,尤其是小米电视5 Pro 4K量子点屏幕的搭载,这也被更多地解读为小米发力高端电视市场的开始。

    而现在有消息称,小米电视5系列搭载的视频通话功能即将上线。昨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用电视打个call,#小米电视5#视频通话,即将上线”。而根据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放出的视频演示,用户进入小米电视更多应用界面,找到“视频通话”应用后,随后通过输入设备码的方式即可打开视频通话。

    QQ截图20191121163106.png

    这也意味着,视频通话功能,小米电视5系列即将备齐,这也标志着小米电视在应用场景上的充分挖掘,除了客厅娱乐中心、智能家居控制枢纽,小米电视还开始将目光转向用户情感交流的窗口。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人们更习惯于智能手机的视频通话,但这并不妨碍智能电视围绕视频通话做出点文章来,起码相较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的大屏优势地位很是突出,这更适合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

    人工智能风潮的推动下,电视品牌厂商更倾向于将智能电视打造成智能家居的控制枢纽,这明显是要借智能电视抢占智能家居的入口,和智能音箱抢饭碗没得商量。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都在表明,智能电视正在移植智能手机的鲜明的功能特征,诸如前置升降摄像头,视频通话功能等。说的再直白点,如何将智能电视打造成大屏版的手机,这成了电视圈新的风口。

    QQ截图20191121163342.png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智能电视还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这显然值得深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