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手持也能抗暴雨航拍 臻迪发布PowerEgg X多形态AI拍摄机器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9-11-30/22:1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臻迪PowerVision 在江苏常熟2019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形态的PowerEgg X拍摄机器人。

    全新PowerEgg X在外形上依然采用了蛋形的ID设计,但和上一代PowerEgg折叠变形的思路完全不一样。PowerEgg X是一种融合了“自寻影AI相机”、“手持超级防抖摄像机”和“可收声的飞行相机”于一体的 All In One多形态智能拍摄机器人。臻迪PowerVision称之为“全场景AI自寻影摄像师”。

    00

    2

    相比传统的拍摄设备或航拍无人机,臻迪PowerEgg X拥有多项颠覆级新特性,在手持、支架和飞行多种形态外,臻迪PowerEggX能够实现拍摄时的自动手势控制和全面的识别跟随,其在飞行状态可达30分钟续航,支持高级别的4K@60fps摄录,拥有同步异地录音功能,具备5级以上抗风,能够防水直接抗暴雨飞行,可在水面安全起降…等等诸多在行业内品罕见的创新功能,可以说是重新打造了一种全新的产品品类。

    8

    2222

    1

    在自寻影AI相机模式下,PowerEggX借助强大的AI能力实现人脸识别和深度学习以及可达170°的跟踪视场角,随时锁定目标,让目标始终处于画面的C位,同时它还具有锁定记忆功能,即使目标移动范围超出视场角后再次进入,依然可以自动锁定。PowerEgg X可借助海量手势的深度训练,还能让用户通过不同的手势实现拍照、摄像、跟随、合影等功能。

    33

    除了类似于运动相机的防抖手持形态和支架形态外,在PowerEgg X的航拍飞行形态里,PowerEgg X拥有业内罕见的6KM超远距离遥控、30分钟续航、水面起降和超5级抗风、抗暴雨飞行等硬核的飞行机动素质。同时在拍摄素质上支持4K@60fps,还可利用手机自带Mic、无线耳机等实现随身高保真声音拾取。

    5

    5555

    著名男明星郑恺今天也来到了臻迪PowerVision的新品发布会,现场臻迪PowerVision方面和《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组举行了战略合作仪式,并宣布郑恺成为PowerEgg X首席产品体验官。据悉,臻迪PowerEgg X在今天发布会当结束同步上架京东和天猫等渠道开启预售,起步价为5988元。

    微信图片_20191130210116

    4

    驱动中国认为,从臻迪PowerVision消费级无人机产品线来看,今天发布的新蛋——PowerEgg X承载了太多。因为臻迪PowerVision自三年前在北京鸟巢发布首个消费级产品PowerEgg小巨蛋飞行机器人后,虽然通过小海鳐和小海豚在水下/水面机器人有所斩获,但其消费级航拍机器人品线长达三年未更新。有分析甚至认为臻迪或已经迫于竞争压力退出了消费级航拍市场。今天臻迪PowerEgg X的强势出现有力地回应了之前的质疑:这是一个“三年磨一剑”的大招。不管是在产品形态上,还是拍摄或者航拍行动能力上,市面上还没有任何类似产品能够和臻迪PowerEgg X对标竞争。相比市面竞品,PowerEgg X完全是一款超前的产品,这三年等的很值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