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全球2019年Q3可穿戴设备数据分析,苹果遥遥领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2-10/15:0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0日消息,近日,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了全球可穿戴设备最新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了惊人的8450万部,同比增长94.6%,其中,可听设备贡献了近半数的市场份额。

    图片1

    根据IDC公布的2019年Q3全球可穿戴设备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苹果绝对是可穿戴设备市场不折不扣的大赢家,以2950万部的出货量雄踞可穿戴设备榜首的位置,而这一数字较2018年同期的1000万部,暴涨了195.5%,这也成功簇拥苹果坐稳全球最大可穿戴设备供应商的荣誉宝座。

    需要指出的是,可穿戴设备的江湖上,苹果之所以遥遥领先,优势地位突出,这与苹果AirPods Pro的推出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型号的打折促销密切相关。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无论是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Pro的热销,还是Apple Watch转型专业医疗健康领域,这都足以佐证苹果仍在用科技创新的精神树立行业的潮流风向标。

    图片2

    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小米、三星、华为以及Fitbit,分别以1240万部、830万部、710万部以及350万部的出货成绩,占据2019年Q3全球可穿戴设备排行的二、三、四以及第五的成绩。

    尽管从市场的排名情况上来看,全球前五大可穿戴设备厂商中,中国占据了两席地位,终究也算的是可喜可贺,但要从市场出货量的销售成绩上来看,显然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相比2019年Q3苹果智能穿戴出货2950万部的成绩,小米、华为还真的相去甚远。至少在短时间来讲,其他同行友商还很难对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优势地位造成威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