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批次电磁炉产品不合格,涉及奥克斯、长虹、三角等品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2-16/16:53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6日消息,“买东西认准大品牌”,相信这早已成为人们选购商品的黄金准则,但这真的就安全吗?你所认为的大品牌,产品质量真的过关吗?这显然值得思考。

    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的电磁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奥克斯、长虹、三角等7批次产品登录质检黑榜,产品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能效等级等。

    据了解,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海生产、销售的29批次电磁灶具进行了监督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7批次。具体来看,产品商标名称龙邦URD-C2106电磁炉因能源效率等级而判定不合格;商标名称视贝SKN01A 电磁炉不合格项目为能源效率等级;标称商标三角牌JMY-22A电磁炉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机械强度、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以及能源效率等级等指标;标称商标三角牌PX-22A电磁炉不合格项目主要有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以及能源效率等级;标称商标奥克斯CE2002D、冠为GW-80T10以及长虹DC20-H20电磁炉品牌均因能源效率等级而被判定不合格。

    QQ截图20191216164536.png

    看完这份榜单,小编不由感到心惊,中国制造的今天,诸如奥克斯、长虹、三角这样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竟然在产品质量关上栽了一个大跟头,这委实让人感到意外;更加触目惊心的是,三角品牌二批次电磁炉品牌登质检黑榜,并且不合格项目涉及多个方面,这全然是将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抛到了脑后。

    img201002260414110580.jpg

    这里小编也呼吁广大品牌厂商,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产品的质量安全放到第一位,消费者选购自家的商品,那无非也是本着信任的原则,切莫辜负消费者的信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