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华为可穿戴领域开打?黄汪:现阶段是华米,还没到小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2-16/17:23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6日消息,2019年11月5日,小米CC9 Pro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重磅发布了全新可穿戴设备小米手表,售价1299元,而这一举动也被业界更多的理解为,小米、华为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战火的升级。

    图片1.png

    那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对此,华米CEO黄汪提出了不同异议。

    据了解,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黄汪表示,现在这个阶段华为的竞争对手是华米,还没到小米。与此同时,黄汪还透露,“我们跟华为之间是技术在PK,现阶段我们比华为积累得更多,不排除他们后面也能赶上。但我们和小米的战略不一样,我们聚焦的功能小米不会去做,或者说他做的不是我们想做的。”

    事实上,自小米入局智能手表之后,业界就频繁发出小米和华为无法避免将在智能手表领域展开竞争,同时随着小米智能手表的到来,这也势必导致小米和华为在智能手表领域上演正面对决。

    不过,面对业界的这一担忧,华米的心态显然要坦然的多,智能手机厂商做可穿戴设备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苹果、华为都在涉及,小米入局这一领域着实也是早晚的事儿。更重要的是,小米智能手表和华米智能手表两者走的路子也大有不同,小米手表更多是为IoT大战略服务,而华米自有品牌手表则是奔着健康赛道前进。

    显然在黄汪看来,智能手表的路上,小米才刚刚进入到了赛道,就资历来说,现阶段华米对标华为,更合适一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