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机器人发布新国标车九号电动C,胡海泉惊喜现身试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2-17/21:34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7日消息,以“九号·真智能”为主题的九号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智能出行产品类企业独角兽,九号机器人开始涉足智能电动车领域,发布会期间共推出九号电动C、九号电动E、能自主行走的自平衡电摩九号电动T以及Segway Apex超级电动摩托车四款产品。知名音乐人胡海泉亲临现场助阵,他是九号机器人的早期投资人和产品粉丝,此次他骑着九号电动C上台,展示了新品的高颜值、高环保特点。九号电动C作为一款两轮智能电动自行车,凭借诸多智能化体验、个性化定制的产品特性,或将成为都市通勤、日常出行的一大利器。

    图:发布会现场,胡海泉骑着九号电动C上台亮相

    缤纷撞色美学设计 驾享时尚出行体验

    据官方介绍,九号电动C严格按照电动车新国标设计,重量仅为55kg。九号电动C秉承着极简的设计理念,采用两个“光环”状态灯与极简数字仪表搭配设计,轻松了解行车信息,且在日光下也能清晰可见。全车仅有两个按键,却可以轻松完成骑行的所有操作,上手超简单。

    图:九号电动C

    外观设计方面,九号电动C采用轻量化设计,易于掌握,全长不足1.6m,能轻松进出电梯,车身外壳采用了环保PP材料制成,无喷涂,呈现着材料本真的色彩。色彩搭配方面,九号电动C采用了更显年轻时尚的缤纷撞色设计,拥有白/绿、灰/黄、蓝/橙三种固定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九号电动C还特别推出了多达10万种颜色组合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以及多种实用配件,用户可以前往九号机器人官网进行定制。

    图:九号电动C支持颜色个性化定制

    小身材,大电量  探享城市生活之美

    据了解,九号电动C根据电池容量分为C40、C60和C80三个版本,分别搭载了48V的16Ah、20Ah、24Ah九号定制锂电池,被视为顶配型的C80满电续航里程为75~85km,C40和C60满电续航为35~45km和55~65km,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用车需求。三款车型均搭载全新设计的锂电池,女孩子也可毫不费力单手拎回家。同时电池内置了九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锂电智BMS 5.0系统,具有MIL_STD 810军标级抗震性能、IPX7防水等级、20+安全保护、智能充电、智能多电池并联技术,相比普通电池有着续航远、寿命长 、动力强的特点。

    图:九号电动C轻松进电梯

    九号电动C配备的是定制48V无刷电机,额定功率400W,峰值扭矩54N·m,最高时速25km/h(新国标规范)。“前碟后鼓”的制动配置,刹车又快又稳,并且能量回收制动系统(EABS)能将每次刹车的能量回充给电池,对续航能力有一定提升。独具一格的隐藏式中置避震设计,不仅外观更显运动,减震性能也十分出色,带给消费者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

    智能技术加持  玩转城市出行新风潮

    在传统认识中,两轮电动车一直被视为科技含量低的交通工具,而九号电动C却有着打破常规的智能科技。九号电动C拥有Ninebot RideyGo!即停即走系统、Ninebot Airlock感应解锁技术,让消费者告别传统钥匙与遥控器,只要带着手机,无需打开APP,即可自动解锁、上锁。同时C系列三款车型标配了NFC刷卡解锁功能,类似特斯拉Model 3卡片钥匙,甚至你还可以使用身份证刷卡解锁,极大提升了解锁便利性。除此之外,九号电动C还配备了物理钥匙,在极端情况下方便消费者使用。

    图:九号电动C支持Ninebot AirLock感应解锁+NFC刷卡解锁

    九号电动C不仅在解锁方面简单快捷,防盗方面同样做足了功夫。在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以及电子地理围栏技术加持下,车主通过手机能够精确锁定车辆位置,时刻掌握行车轨迹,也便于在丢车后查询车辆的精准定位并及时找回。此外,九号电动C车内安装了AHRS姿态感应系统,时刻监控车身异动。比如,当车辆发生异动、电池异常拔出时,AHRS姿态感应系统可第一时间向车主发出推送以便及时发现并阻止盗车行为。

    图:九号电动C三重防盗系统

    而针对孩子的坐骑需求,九号电动C还打造了幼儿拓展座位和儿童拓展座位,让孩子们可以坐得安全稳妥,有孩子的宝爸宝妈可以更方便的带孩子出门。

    图:九号电动C幼儿拓展座位

    像苹果手机一样简单好用,集颜值、智能、品质、便捷于一身的九号电动C,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日常交通工具。有了它,再也不会有交通出行“焦虑症”了。

    图:九号电动C在京东众筹中

    据了解,九号电动C已于12月17日开启京东众筹,C40、C60、C80官方售价分别是3999元、4699元、5599元。非常贴心的是,购买九号电动C首年赠送盗抢险、意外伤害险、第三者责任险,喜欢这款自带光环智能电动车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