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机器人开始众筹猫型机器人“MarsCat”,有点像猫版aibo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12-30/12:48
  • [钉科技编译] 据《THE VERGE》消息,中国机器人制造商大象机器人于12月26日在美国众筹Kickstarter上推出了猫型机器人“ MarsCat”。虽然它的外形与真猫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它的形态、动作还是可能会让你感觉它就是一只可爱的猫。

    WX20191227-110327.png

    大象机器人试图为MarsCat带来更多类似于猫的行为举止,在听到你的召唤之后会伸出前爪放在你的手上,而且当你摸它的下巴它也会表现得非常享受。同时,它像索尼的aibo机器狗那样,可以识别人脸。

    MarsCat具有白色(眼镜为蓝色),灰色(眼镜为蓝色),棕色(眼镜为绿色)和黑色(眼镜为棕色)四种颜色,配备6个电容式触控传感器,在鼻子部分安装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内部由树莓派3驱动。

    在续航方面,大象机器人表示在持续交互下能够和主人互动2-3个小时,而在“省电模式”也就是躺着或者坐姿的时候可以再持续5个小时。

    与aibo的机器狗相似,MarsCat的情绪也会随着你对它的态度变化而变化。如果您经常与MarsCat交流,MarsCat显然会更频繁地向您招呼。如果你忽略了它,它也会不高兴。它能识别大约20个语音命令,例如“来”,“停止”,“安静”等。

    如果您想自己更改MarsCat的行为,大象机器人表示,您将能够使用开放式API及其Raspberry Pi为其编程操作。

    目前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上,前100名支持者的早鸟价格为649美元,预计在2020年3月发货的,而后续的支持者将会在2020年年底前发货。大象机器人表示MarsCat将会在明年上市发售,零售价格为1299美元。(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s://www.theverge.com/2019/12/26/21035263/robot-cat-kickstarter-marscat-elephant-robotics)

    文章详情:大象机器人开始众筹猫型机器人“MarsCat”,有点像猫版aib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