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支持苹果HomeKit和AirPlay 2,LG将推8款“真8K”电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1-07/15:38
  • [钉科技编译] 各大电视厂商在8K机型方面基本都已有所布局,随着5G的到来,8K离我们越来越近。据《LGnewsroom》消息,韩国LG宣布即将推出2020新款8K电视,其中包括8款新电视,全部支持Apple的HomeKit和AirPlay 2。这八款8K型号电视包括包括88英寸和77英寸级别的LG SIGNATURE OLED 8K电视(88/77 OLED ZX型)和高级LG NanoCell电视(75/65 Nano99、75 / 65 Nano97、75 / 65 Nano95型)。

    WX20200105-111757.png

    LG表示,所有电视均达到并超过了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设定的官方8K Ultra HD定义,并且能够播放本机8K内容。LG的2020 8K电视拥有一个新的AI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利用深度学习来优化图像和声音质量。通过该AI处理器可以让电视识别屏幕上的脸部和文字,对自然肤色进行微调和锐化,从而能得到更清晰的面部特征以及更清晰的文字。此外,还可以通过四阶降噪和清晰度增强器来提供生动准确的8K图像,将较低分辨率的内容增强到接近8K的完美境界。

    8K新标准覆盖四个方面,分别是:

    1、显示分辨率:至少达到7680×4320,3300万像素,长宽比16:9;

    2、数字输入:一个或更多HDMI接口支持7680×4320,10-bit色深,24/30/60FPS帧率内容,HDR内容传输与ITU-R BT.2100色域,HDCP 2.2内容保护;

    3、内容拉升:可以将SD/HD/4K内容转换为8K;

    4、色深:可接收10-bit 8K画面。

    2020年1月开始,所有符合上述8K标准的设备,均可以打上新的8K Ultra HD标识。

    LG新电视可与Apple HomeKit和AirPlay 2配合使用,并通过Siri语音命令进行控制。LG将在下周开幕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8K电视的全部阵容。(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www.lgnewsroom.com/2020/01/lg-to-unveil-2020-real-8k-tv-lineup-featuring-next-gen-ai-processor-at-ces-202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