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Y-Brush“10秒就能刷完牙”,真的干净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1-09/08:42
  • [钉科技编译] “爱的魔力转圈圈”,很有可能描绘的是刷牙的场景,为了吃嘛嘛香,当然要保护好口腔,但对懒人来说,刷牙还是太“累”了。虽说电动牙刷的出现让刷牙更省力,但在时间上其实也没有节省多少,有没有能在几秒钟的时间就能把牙刷干净的工具呢?

    据《CNET》消息,法国公司FasTeesH自2018年成功筹得16.5万美元的资金后,就开始调整他们的电动牙刷设计。这款独特的牙刷已经在人体进行了测试,据称有3000名消费者接受了这项测试。虽然Y-Brush可能会改变人们的刷牙方式,但用户仍需要定期使用牙线对牙齿进行更深入的清洁。

    图片 1.png

    Y-Brush电动牙刷外形与我们认知的牙刷大相径庭,它的刷头部分是一个硅胶牙套,牙套上密密麻麻布满呈45°的尼龙刷毛。据称,该牙刷能够将刷牙的时间缩短10秒,挤上牙膏,将Y-Brush放到牙齿里,按下开关。当开始震动时,你就进行5到10秒的咀嚼动作,然后翻转牙刷,再重复这个动作就可以。

    作为电动牙刷,Y-Brush有三种振动模式,而且也有充电底座,充满一次电后可以连续使用一个月左右。FasTeesH建议人们每6个月更换一次刷头,每个刷头的单独售价是30美元。该牙刷的刷头有大小两个尺寸,小的适合4-12岁孩童使用,大的则适合12岁以上的用户。

    一整套Y-Brush的配件包括一个把手、刷子、USB充电器、牙膏涂抹器以及存放两个刷毛的盒子,全套价125美元。(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s://www.cnet.com/news/the-y-brush-10-second-toothbrush-is-back-and-this-time-you-can-buy-on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