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最新智能电动牙刷,如何“精准检测每一颗牙”?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1-09/08:42
  • [钉科技编译] 高露洁的牙刷也走向“智能化”了。据《GeekWire》消息,在今年的CES2020 展会上高露洁展示了自己的智能牙刷Plqless Pro,该牙刷有一套独特的方案来改善用户的刷牙体验。

    图片 1.png

    据称,该智能电动牙刷中有三维运动传感器以及AI算法等,用来检测16个口腔区域的刷牙效果,能够检测牙菌斑和其他粘附在牙齿上的细菌积聚。具体来说,该智能电动牙刷可以用蓝牙连接到手机上,在刷牙的时候,通过一个微小的嵌入式传感器检测牙菌斑在你嘴里的堆积,并通过牙刷上的光环反馈。当发现污渍时,光环会变成蓝色。如果检测到该区域是干净的时候,光环则会变成白色。这样,就能检测到每次刷牙的干净程度,保证每次刷牙都能有效地刷干净。据了解,高露洁公司的代表说,传感器能够精准检测每一颗牙齿的干净程度。

    Plqless Pro的另一个功能是,能通过传感器在手机APP端创建一个嘴巴“地图”,记录日常刷牙的区域和习惯。基于日常刷牙习惯,该电动牙刷还能相应地给出刷牙技巧的指导和反溃。

    目前高露洁还没有透露Plaqless Pro何时上市以及售价,但它将比该公司目前100美元的E1电动牙刷更贵。高露洁称,Plqless Pro将是智能电动牙刷中的顶级选择。《GeekWire》估计售价应该在200美元以上。(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s://www.geekwire.com/2020/need-smart-connected-toothbrus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