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信的小目标,要推出10多种屏幕小生态产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20-01-17/17:28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7日消息,电视开机率持续走低的今天,电视作为客厅娱乐中心的地位受到了挑战,而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电视大屏的确更能够享受到影音娱乐的沉浸感,但电视开机广告的存在,亦或是搜片带来的困扰等,远不如一部智能手机来的畅快。

    电视开机率低迷的现状固然是不争的事实,但这依然说服不了传统彩电厂商,继续深挖电视屏幕这块生态。据了解,在近日举行的2020年媒体沟通会上,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王伟公布海信电视2020年发展规划时表示,2020年,海信将推出触控教育电视、抖音电视、圆角屏电视,电竞游戏显示、AR显示、车载娱乐显示、智慧冰箱显示、智能零售显示等十余种新型显示产品,以个性化场景服务打造屏幕小生态,并将推出8K超解像画质芯片等一系列画质芯片,通过核心技术创新助推海信全球互联网电视激活用户达到6500万。

    图片2

    与此同时,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王伟还指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电视作为家庭智慧生活总控中心的地位不会改变。”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更名之后的海信,围绕视像果真拼了,2020年10多种屏幕小生态,这完全是给自个定了一个小目标。

    1579075550967

    而在海信的设想中,5G+边缘计算技术的加持下,电视产品品类完全可以成为链接无限场景的家庭私有云服务中心、显示中心和控制中心,说得再具体点,借助最新的AI交互技术,电视大屏的应用场景不再仅局限在影音娱乐上,我们完全可以智能家居操控中心的核心角色转变,向电视下达语音指令,操控其他智能设备,实现智能设备之间的联动。

    一个明显的事实,海信正在通过电视品类应用场景的拓展,来为电视的未来寻找一个方向,显然面对新时代的发展浪头,传统家电厂商海信也换了种思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