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式摄像头!售价39999元!创维首款8K电视明日开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20-01-19/17:12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9日消息,月初结束的CES 2020展会上,中国彩电军团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过硬的功能配置成功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关注,其中就包括了创维Q91系列电视,与此同时,这也是创维首款量产的8K电视。

    图片2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画质提升的今天,彩电厂商发力8K着实没什么好稀奇,但关键就在于,创维在努力提升影音体验的之余,还致力于电视应用场景的拓展。据了解,这款电视还搭载了升降式AI摄像头,试图赋予电视产品品类家庭成员情感中心的新角色。

    据了解,创维Q91系列电视,中国市场零售价格为39999元,现已上架电商平台,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