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关注,IQAir迅速行动支持定点救治医院

  •   2020-01-22/16:02
  • 正值春运人流迁徙高峰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

    1月22日上午,国新办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介绍,截至21日24时,收到国内13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40例,报告死亡病例累计9例,新增3例。报告新增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9例,收到日本通报确诊病例1例,泰国通报确诊病例3例,韩国通报确诊病例1例。

    疫情不断升级,引发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瑞士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IQAir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联络多家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救治医院,并第一时间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的放射科、呼吸科等有关科室赠出第一批IQAir HealthPro 250空气净化器,为疫情防护工作助力。武汉其他多家重点救治医院的发热科、呼吸科、感染科、急诊科、放射科等科室也在密切沟通中。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接收第一批IQAir HealthPro 250空气净化器)

    同时,IQAir迅速安排供应链优先IQAir口罩武汉区域供应,在口罩货品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为武汉区域紧急调货。

    作为一家曾在2003年非典期间经香港医院管理局严苛测试,为超过150家医院提供指定产品抵抗SARS病毒传播并批量采购的品牌,瑞士IQAir在全球范围内已有数十年与医疗机构做空气净化系统的丰富项目经验。

    (北大人民医院呼吸科住院部,2003年非典期间购置IQAir HP250。至今16年,机器仍稳定运作。)

    秉承着帮助每个人随时随地都能呼吸到洁净空气的企业愿景,对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IQAir深感义不容辞。“我们非常关注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也真诚地希望能为战胜疫情出一点微薄之力。愿疫情早日过去,大家都能安心。”IQAir全球CEO Frank Hammes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