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骄傲不在?廉价版智能音箱HomePod 安排上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11/16:48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1日消息,全球科技领域,苹果的名号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晓,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能力直接决定了苹果的江湖地位,甚至苹果杀入新的业务领域都被看作是行业的一次变革,但这终究有失灵的时候,起码就智能音箱HomePod 来说,苹果显然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图片1

    我们都知道,距离苹果HomePod 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尽管刚刚发布之初,苹果寄希望用出色的音质来重新定义智能音箱行业,这好歹也是为自个找出了一些亮点,但在实际的落地过程中,消费者很快发现,HomePod 音质的确很是出色,但这并不能掩盖Siri太蠢的事实,再加上高达349美元的售价,这最终都导致了消费者很难爱上HomePod 。

    不过,当前有消息称,可能苹果也认识到高昂的售价是HomePod 的致命弊端,苹果试图通过廉价版智能音箱HomePod 来改变自己在智能音箱市场不利的现状。根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消息称,苹果最早今年有可能推出廉价版HomePod,苹果智能音箱新品很有可能会在3月中旬新iPhone发布会上一同发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HomePod价格的降低,这也意味着硬件产品配置的缩水,这当然不会让人意外。而根据目前了解消息,廉价版HomePod预计将从音质方面入手,具体来说,就是将HomePod底部的7个高频扬声器砍为2个,以此来节省成本。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也就是说HomePod高昂的售价将会有所改善,这对于那些偏爱小体积、且对功能多样性也没有很高要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话说回来了,主打音质的HomePod,抛弃了自个鲜明的特色,还会给消费者留下什么?这显然值得深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