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延期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11/17:2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1日消息,新冠肺炎的肆虐下,整个中国正在经历着严峻的考验,尽管不少企业宣布如期复工,但疫情带来的影响远比想象中要来的更加猛烈,继多家公司退出MWC 2020展会后,而今有消息称,原定于3月中旬在上海举办的AWE2020展会也将延期。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303

    据了解,2020年2月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者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关于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者博览会(AWE2020)延期举办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提到:“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防疫工作指导方针,我们非常遗憾的宣布“原定2020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与此同时,通知中还提到:“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以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确保海内外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同时我们正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与各政府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一旦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尽快并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及时通知并协助您调整参展计划,竭诚做好后续服务。”

    图片2

    尽管从表面上来讲,AWE2020展会的推迟,这对于全球家电行业的技术交流来说,着实很是遗憾,但认真来讲,疫情当前,还有什么比人类的生命安全来得更重要,我们大可乐观地想,待到春花烂漫时,我们再聚上海共襄盛会。

    公开资料显示,AWE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全球三甲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级的品牌厂商,全方位展示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5G、智慧交通、智慧娱乐等诸多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