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苹果不接地气,苹果或在考虑廉价版耳机AirPods Lit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12/17:3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2日消息,在人们的认知中,苹果从来都是奢侈品的代名词,匪夷所思的是,苹果产品即便身价不菲,但消费者往往愿意捧这个钱场,这就很有一套了,就拿苹果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来说,小小的耳机卖出天价,这已经很不科学,关键是贵还买不到,这多少有些意思了。

    图片5

    我们都知道,苹果AirPods一代售价159美元,二代带无线充电盒售价199美元,至于AirPods Pro售价则飙涨到了249美元(国行1999元),产品迭代的同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没有最贵只有更贵,但即使如此,苹果AirPods依然在占据了100美元以上的真无线耳机市场70%的份额。

    当然了,对于这个结果,同行友商显然深受打击,苹果一家独大,且在高端真无线耳机市场拥有绝对的优势地位,这明显也是不给其他人留活路。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不但要斩获高端真无线耳机市场,同时还试图通过廉价版耳机AirPods Lite来拓宽低端市场。

    据有关消息爆料,苹果耳机AirPods Lite是专为iPhone 12 Pro打造,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在iPhone 12 Pro包装内附送,但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苹果将会从哪里动刀真无线耳机从而使AirPods Lite成本降低。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似乎也意味着傲娇的苹果开始向消费者妥协,变得越来越接地气。但话说回来了,拓宽真无线耳机市场的路子有那么多,苹果有必要删减硬件配置来争夺低端真无线耳机市场吗?这会是苹果祭出的大招?显然值得我们深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