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智能手表实拍照片曝光,网友吐槽模仿小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28/15:58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8日消息,尽管还未在智能手表江湖中亮相,但关于OPPO首款智能手表的外观细节大多已经大白于天下,无论是方形表盘设计,还是超大弧度曲面屏,亦或是取消表冠的设计,我们从中大可窥探出OPPO首款智能手表的大致颜值。

    而现在,随着OPPO Find X2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坊间索性曝光了OPPO智能手表的真实谍照,也算是提前满足了消费者的好奇心理。据了解,近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OPPO智能手表的实拍照片,正如之前所爆料的那样,尽管作为智能手表新人,但OPPO还是想通过无表冠设计以及双曲面屏幕来努力提升智能手表品类的颜值。

    图片3

    事实上,此前OPPO沈义人在微博曝出OPPO首款智能手表渲染图之际,就曾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争论。对此,有网友惊讶的表示,这不就是苹果iWatch智能手表吗?外观出奇相似,也有网友故意调侃:“不,这不是模仿苹果,OPPO这很明显在抄袭小米”。

    尽管网友们的调侃意味十足,但放眼全球智能手表市场,苹果Apple Watch 以方向表盘见长,至于安卓阵营则以圆形表盘打天下,可谓是“个性鲜明”,但这总有意外情况的出现,小米智能手表方了,而现在OPPO智能手表也在“方”的路上紧急狂奔,而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实拍照片拍摄的是手表UI界面,不出意外OPPO Watch将预装Anroid。

    有趣的是,此前小米手表发布之际,引发的网友纷纷质疑小米抄袭苹果,OPPO沈义人还曾给出过自个的看法。对此,OPPO沈义人曾回应称:“多说一嘴,目前智能手表其实就是矩阵和圆形两种主流形态可算(考虑交互和显示效率还有内部元器件布板空间最大化利用),总不能做个三角形、正方形、梯形的吧?”

    图片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