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凸显5大集成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值得品质生活者拥有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斌科技   2020-03-30/14:23
  •  【前言】 一款好的厨房电器的价值,在这时候得以体现。人们对于厨房有了更高需求,从满足基础烹饪,到智能协同化升级,再到整体解决方案。


    8cba6d555c0be426dcf7e61daa3a3c29.jpg 

    昊博||撰文


    刚过去的这个冬天,很多人走进了厨房,和厨房“磨合”出了烹饪乐趣。一款好的厨房电器的价值,在这时候得体现人们对于厨房有了更高需求,从满足基础烹饪,到智能协同化升级,再到整体解决方案。


    3月29日,方太联合苏宁易购发布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从美学、功能、空间、烹饪、场景等五大集成优势,为追求厨房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 五大功能卖点打动用户 】


    去年,方太首推集成烹饪中心,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厨房空间下重新定义烹饪生活方式的能力。这一被称作“下一个十年中国厨房新中心”的新物种成为未来中国厨房朝着集成化、智能化和嵌入式快速推进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今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正式发布,为中国厨电市场提供了一套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方太产品线总经理王艳辉介绍:Z系列不仅专业功能强大,更汇集多项方太创新科技,具有五大集成的高光亮点

    第一,美学集成。现代厨房原本就是一个艺术之地,它以产品本身定位为主导角色,来引导传统厨房的艺术化升级,变成有条不紊的艺术化场景。Z系列通过产品设计和艺术组合,增添烹饪之美感。比如,经过设计优化,实现烟机不挑吊柜,灶具可调底盘,蒸烤烹饪机轻松嵌入安装等,将厨房提升到艺术化境界,让用户安装更加随心,轻松实现这就是我想要的厨房


    第二,功能集成功能集成就是把各自为战的不同功能的产品,借助新技术组合起来,形成在厨房内的集体联动操控。Z系列集双腔控烟油烟机,高效直喷燃气灶,蒸箱、烤箱、蒸烤烹饪机于一体,功能上可以抵传统的五台产品,让用户在使用中尽烹饪乐趣,助力厨房的品质升级。


    第三,空间集成。厨房电器大多起源于欧美,体积大与欧美的厨房空间是相匹配。但国内厨房都比较小,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单体厨电不仅没有整体感,还占用了不少的空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烟管走吊顶,蒸烤烹饪机嵌入式安装,省一组蒸烤高柜,不占用地柜空间,令厨房的空间利用率更高,且增强了厨房的整体感和协调感。


    第四,烹饪集成。中餐的烹饪与欧美相对单调不同,有煎、炒、爆、焗、蒸、煮、炖、煨、烤等不下几十种烹饪方法,传统厨房很难协调诸多厨电品。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能蒸擅烤+猛火爆炒,30分钟就可以做好6菜一汤,自带45道智能菜谱,满足工作一天回到家短时间内即可享用美食的需求。可以说,用这一套厨具就能解锁百变风味。


    第五,场景集成。传统厨房不是没有场景,而在于其是一个杂乱、无序的场景,满足了这样就得舍弃那样。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以全新的烹饪解决方案,满足了居家多样就餐需求,既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烹饪需求,也满足几个家庭聚餐的烹饪需求,同时也能成为多人协作的社交平台等,实现了现代人多场景转换融合的需求。



    市面上以“集成”为名的厨电产品不少,但与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相比较,诚然还是存在很多的缺陷、隐患和工业设计遗憾。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按照烟道科学流向,集成方太多项创新科技,体现出当代生活理念和科技水平。



    【 产品配置彰显功能强大 】




    除了上述的5大突出卖点,组成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的无一不是明星级的产品——智能星魔方油烟机、蒸烤烹饪机、高效直喷燃气灶。这三个系列都是方太的创新产品,也只有完美的产品集合,相互之间的适配,才放大了集成和功能的效果。从使用功能角度来说,主要集中有三大卖点:


    卖点一:方太智能星魔方,变频双腔不跑烟。方太经过自主创新,开发变频双腔控烟技术实现左右分腔进烟,油烟不转弯,锁定油烟不逃逸。同时,采用直流变频无刷动力系统和FOC矢量智能控烟算法,配合高速DSP先进芯片,进一步实现了畅快排烟不拥堵。



    同时,智能星魔方的智能化程度很高,是台会主动思考实现了智能吸排的油烟机。这在于其采用了自动巡航增压,轻松应对排烟高峰;启动空气管家功能,还能主动监测控制厨房空气,守护厨房空气质量;手感智控避免了沾着油污的手操作烟机而挥一挥手就能操作。而对于那些已经装修好厨房的用户来说,它与厨房吊柜百搭,纯平不碰头设计和可调式悬架设计,实现烟机与吊柜的微缝安装,视觉也更协调美观,不让用户为适配而为难。


    卖点二:方太蒸烤烹饪机实现了智能蒸烤。与普通的蒸烤一体机功能配置强弱难以平衡不同的是,方太蒸烤烹饪机,蒸烤功能平衡协调达到了双强,被专家称之为蒸烤一体机换代之选。其中,创新研发的中式蒸烤结合智能菜功能,在蒸的过程中蒸汽十足,在烘烤时温场均匀,完美符合中西烹饪各种需求。


    智能蒸烤功能强大不仅于此,蒸烤双强黑科技有4大看点:1、瓷膜不锈钢内胆,更能承受住高温大蒸汽,且经久耐用易清洁;2、足汽蒸,快速锁鲜。均匀烤,均衡受热。无论是先蒸后烤、先烤后蒸或是同蒸同烤,都能轻松搞定;3、满足西洋胃,更懂中国味。方太创新研发出香烤猪蹄、陈皮鸭等中式蒸烤结合智能菜谱。


    卖点三:燃气灶选用高效直喷系。高效直喷燃气灶选入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凸显出三大优势首先,火力够猛,迅速升温,特别适合中式爆炒;其次,安装方便,不开孔,满足更多换装需求,不给用户增加麻烦负担;再次,灶具设计有定时功能,可以到点自动熄火,在煲汤之时用户可以去干别的事,不用再操心。



    此次方太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秉承了其产品创新一惯注重用户需求的企业特点。兼具五大集成优势,又拥有强大的功能,不仅给用户提供了高端厨房的选择,也解决了行业在集成上的短板,是厨电换代不可多得的精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