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还有石头T7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3-31/13:08
  • (也许是)中国第一代网红的老罗正式进军直播界!4月1日晚20点,罗永浩将在抖音开启首场直播带货。

    今天上午,罗永浩在个人微博晒出倒计时1天的海报:“如果不是全程都___,怎么会让不买东西的人也舍不得离开?”可见直播全程高能,让人看了流连忘返。

    此次直播中,老罗推荐的产品不止一款,除了小米10以外,目前已知的还有石头扫地机器人T7。石头科技官微已经宣布:“#罗永浩直播带货#力荐石头扫地机器人T7,不为输赢就是认真,4月1日晚8点,一起见证罗老师直播带货首秀!”

    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除了小米10 还有石头T7

    石头扫地机器人T7于3月23日刚刚发布,售价2899元,性能全面升级,并完美支持楼房以及复式家庭使用。

    石头扫地机器人T7搭载RR Mason算法,优化了Z字形算法,更少重复,提高效率。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可以快速选择合适的方案,轻松摆脱障碍。

    石头扫地机器人T7配备了采用蠕动泵方案的恒压电控水箱,配合精密伞阀进气系统可保证出水顺畅不漏水。水箱拥有297ml超大容量,单次最高可拖地250㎡。

    性能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将吸力升级至2500Pa,相比上一代产品吸力提升了25%,噪音方面与上一代几乎持平。电池容量5200mAh,支持2.5小时续航,250㎡一次扫完。

    在罗永浩直播中,应该有不小的优惠释出,大家可以关注下。

    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除了小米10 还有石头T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