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迎真香机 华为智慧屏 X65开启智慧化家居未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毒蘑菇科技   2020-04-08/23:00
  • 华为发布P40后又带来一款重磅产品,旗下首款旗舰智慧屏—华为智慧屏 X65。4月1日,华为在居然之家国际馆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这款华为智慧屏 X65凭借其强大的音画实力及AI科技,真正做到将智慧放大,重新定义智能家居。

    Poliform

    极致一体化设计 未来家居新形态

    如今电视已不仅是生活必需品,而是成了家居风格的重要部分。超薄电视展示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外,最要的是增强客厅美观度提高空间利用率,更易于融入家居生活。华为智慧屏 X65采用四面无边整机一体化设计方案,机身最厚处仅24.9mm,搭配专用超薄挂架,后壳贴墙距离仅5mm,达到“零”距离贴墙效果,轻松融入家居环境。

    Poltrona Frau

    影音娱乐完美搭档 定制化家庭影院一触即来

    一直以来华为在影音方面不断升级,致力于带给用户更佳的观影体验。华为智慧屏 X65采用全新一代65寸4K OLED屏幕,具有HDR表现和广色域覆盖。音质方面采用14喇叭全屏发声阵列设计,在全屏智慧声场技术的加持下,根据家居特点匹配最佳的声音播放方案,经过影视内容、音乐歌曲的实际体验,画质色彩还原准确,清晰流畅不拖尾,音效在气氛渲染上有着不错的体验,会有很强的代入感,让人不由得沉醉其中。

    Chateaud‘AX夏图馆

    科技不止于此 AI智慧功能先行者

    成为该产品最大的亮点莫过于2400万超广角AI慧眼,升降式AI摄像头实现人体识别、面部追踪等智慧交互功能。搭载自研海思Hi3559C摄像头芯片,AI算力从1T提升至4T,智能视觉算法更加精准高效,不仅像素更高,覆盖面积更广,真正让AI慧眼实现一“芯”多用,人机交互更自然,智能操控体贴、流畅。区别于传统大屏,华为真正将AI技术融入影音娱乐之中,不断在行业内开创先河。

    视频通话方面,华为智慧屏 X65还升级了WeLink多方视频通话功能,可支持4方免费通话,实时与远在家乡的亲人面对面沟通,付费模式下最高100方视频通话权益,并且支持智慧屏、手机、平板电脑、PC和专业会议终端等多终端互通,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跨地域协同办公。

    在测试AI健身2.0功能时,AI慧眼可以精准识别和追踪人体的骨骼关节点,并评价用户动作是否标准,人脸锁定算法将同步执行,确保实时识别用户动作且不会丢焦,还有增肌、瑜伽等健身课程以及18套个性化方案,趣味性十足,不但帮你甩脂还省去了斥资办健身卡,非常人性化。除此之外还有许多AI智慧技术,例如AI KIDS 2.0、多方通话、隔空手势等功能,使用户生活更加便捷。

    此次华为与居然之家联合打造的家居生活体验,我们认为非常成功。华为智慧屏 X65的音质、画质表现,处处为我们带来惊喜。从实际的交互体验来看,华为智慧屏相较于传统大屏设备做了很多革新与升级,且外观纤薄美观,可轻松与各类家居环境融为一体,或许这就是智能化家居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