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T12 Plus无线吸尘器开箱图赏:值得万千家庭信赖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4-09 10:48:14
    • 正文
       

    4月2日,小狗电器迎来全新产品——小狗T12 Plus智能无线吸尘器,号称小狗最强吸力的智能无线吸尘器。作为小狗最新推出的旗舰级产品,小狗T12 Plus无线吸尘器到底有何过人之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图片1

    小狗T12 Plus无线吸尘器的外包装以白色为主色调,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图片2

    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一些随机附赠的基础配件,如:产品说明书、挂墙充电架、主机、电源适配器、铝合金长管、双滚电动地刷、二合一宽嘴刷、扁嘴刷、电动除螨刷和收纳/充电座。其中,铝合金管可以和四个刷头随意搭配,组成不同的吸尘形态。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小狗智能无线吸尘器T12 Plus外观简洁大气,极具科技时尚感,同时还摆脱了传统吸尘器产品的“有线”束缚,采用手持式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图片7

    图片8

    主机部分采用了轻量材质,仅为1.6kg,重量恰到好处,使用起来更加轻便。机身两侧设有长条形散热孔,整体设计精致秀气,科技感十足。

    图片9

    磁吸式尘杯是小狗T12 Plus最大的亮点,特点在于不拆不拧、提拉取出,平放或竖直状态下均能轻易取出、放回。清洁时仅需“提拉取出尘杯、倒尘、放回”三步即可完成,相比传统的尘杯,极大的简化了步骤,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另外,由于集尘杯采用了“可视化”设计,用户通过透明尘杯就可以看到杯中的垃圾收集量。

    图片10

    小狗T12 Plus采用了六重过滤技术,拦截率可达99.99%,小至0.3微米的微尘也不会漏掉,可确保排风洁净无污染。另外,尘杯内部通过模拟机器使用状态,设计出保证在同等状态下,容纳最多灰尘的二级储尘室。提拉过滤时,二级储尘室内的灰尘自动滑落至杯内,避免过滤器内灰尘拥堵。

    小狗T12 Plus最大的特色就是简洁,主机整体只有一个按键,在手柄的正上方。按动按钮后,机器就会开始工作。小狗T12 Plus提供强劲、自动、节能三种运行模式,可手动调节。

    图片11

    开关按键下方是一块圆形的OLED显示屏。小狗T12 Plus配备了先进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用户通过主机上OLED显示屏的实时显示,就可以随时获取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充电显示等信息,让复杂家居环境中的清洁更加有的放矢。

    图片12

    小狗T12 Plus搭载了小狗核心无刷电机M50,该电机是小狗史上动力最强、转速最快的无刷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12.5万转。整机功率535W,吸入功率高达170AW,吸力较上一代产品同比提升41.6%,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

    图片13

    小狗T12 Plus提供了适合多种场景的各色刷头,分别为:双滚电动地刷、除螨刷、二合一宽嘴刷、软羽家具刷四款。其中最为吸引眼球也最常用的就是双滚电动地刷。

    图片14

    双滚电动地刷适用于地板、地垫、地面缝隙、顽固污渍、榻榻米或短毛地毯,智能清洁不同地面,无需更换刷头,双向对流,吸尘一遍即可达到洁净的效果,无需反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双滚电动地刷还对毛发缠绕问题进行了优化设计,独创的SMOO滚筒系统拥有平整圆面,既可以保证对普通灰尘的清洁能力,在毛发在还没有发生缠绕的情况下就能保证其被吸入尘杯。具体的吸尘效果如何,我们稍后会在实测环节揭晓。

    小狗T12 Plus配备了小狗首款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具有便携可移动等优点。相较于需要墙体打洞的壁挂收纳,更加贴合国人的清洁习惯。

    图片15

    作为专注吸尘21年的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一直都致力于为用户体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全新的智能无线吸尘器小狗T12 Plus,在智能交互、吸力性能等方面亮点十足,并通过差异化创新解决了目前吸尘器性能的短板问题,值得万千家庭信赖。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