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家庭日 让心理距离无限亲密 “共享大屏”强化家庭情感连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5-15/16:45
  •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有着极强的家庭观念。但在当下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下,如何尽全力把家庭问题照护周全,建立理想的家庭关系?成为摆在每个家庭面前的一道难题。

    今日是第27个世界家庭日,主题是“幼有所育,温暖照护”,旨在让每一个家庭幸福和睦,让每一个家庭成员温暖照护。不过,当下中国家庭关系中,沟通减少、缺少陪伴、家庭教育缺失等问题层出不穷。好在科技向善,以华为智慧屏为代表的的“新物种”不断赋能家庭情感连接,成为我们解决家庭问题的好帮手。

    2020年4月8日,华为发布新一代智慧屏——华为智慧屏 X65,作为颠覆大屏产业的“新物种”,华为智慧屏 X65以人为核心,成为了当代家庭的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和影音娱乐中心,更成为我们家庭情感连接中心。

    缺乏沟通是家庭关系之大忌,当家庭关系发生变化时,沟通才是保持家庭成员和谐关系的良药。华为智慧屏 X65作为家庭情感的纽带的连接中心,最让人温暖之处在于,借助2400万超广角AI慧眼,可以实现家庭全场景的视频通话。比如当我们出差想念家人和孩子的时候,可随时拿起手机呼叫家里的大屏,就像一家人团聚在一起。

    “一老一小”,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牵挂,任何一边照护不好,就会成为整个家的烦心事。但细究起原因,无外乎缺少陪伴。作为家庭新一代影音娱乐中心,华为智慧屏 X65更大的意义在于充当一个全方位的家庭管家代替我们陪伴在家人身边。

    在全新一代OLED屏幕臻美画质和鸿鹄AI画质引擎的保证下,华为智慧屏 X65为家人在看电影娱乐、学习知识、AI健身等娱乐体验时带来眼部舒适的旗舰画质体验,最终以场景化思维构筑便捷的、温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

    有了孩子之后,家庭关系也面临各种新的问题,孩子的学习成长,几乎完全取决于家庭教育的效果,但如今80、90新生代父母的繁忙工作,导致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亲情疏远、家庭教育缺失的恶果让人后悔不已。华为智慧屏 X65发现这一痛点,不仅成为我们与孩子情感连接的中心,更成为我们家庭育儿的好帮手。

    华为智慧屏 X65专为孩子带了全新的AI KIDS模式,针对儿童内容专门分级,精选儿童喜好内容,同时剔除暴力血腥等不适合内容,并设立专门的运营团队对优质内容进行持续更新。同时还为孩子搭建了一个AI互动课堂,打造智慧家庭教室。以独特教学模式,引入头部教育品牌学而思轻课内容,趣味动画讲解案例,形象生动、贴近孩子的认知,帮助孩子打通学习思路。

    当然,科技不止于此,在社会家庭关系维护中,华为智慧屏 X65成为我们智慧家庭的智能管家,与此同时,智慧屏也成为了创造家人互动场景,加固亲情纽带的情感连接中心,为用户的智能体验与情感互动同时带来惊喜改变,或许这就是我们家庭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