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方太集成烹饪中心迭代 多种组合为用户提供品质厨房生活场景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斌科技   2020-05-27/17:03
  • 【导 读】一个真正为用户着想的企业,绝不会在创新上停下脚步,而是不断洞悉、挖掘用户需求,而对自己的产品不断迭代,以满足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在推出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后又不断迭代的方太,就是不断围绕用户需求变化而创新的卓越企业。

    昊博||撰文

    去年8月12日,方太在上海重磅发布了行业内第一款重构中式烹饪的新品——方太集成烹饪中心。至今已经有8个月,不过方太并不是新品发布就只管在市场强推,而是倾听用户的反馈,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更新迭代,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亦是如此。

    近日,方太推出的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新品正在预售。那么,新上市的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是怎样继承了去年的第一代产品的各项优势,同时又精准符合用户需求且性能,而成为更强大的新一代产品呢?家电魂给你从三个方面给您进行解读。

    迭代升级:传承优势精准适应用户需求

    众所周知,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是由灶蒸烤烹饪机与系列油烟机组成,延续方太一贯的嵌入式成套化高端设计,提出了中式烹饪新的解决方案。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一上市,就引起用户们的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就在体验产品后,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诉求。

    方太技术研发人员在广泛听取搜集用户反馈后,对用户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和分析,重点落实在用户对厨房健康和烹饪效率提升上。在了解用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之上,对集成烹饪中心产品进行了审视,区分了不同用户对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的需求差异,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和增加配置。

    据家电魂了解,新迭代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II代的升级点:一是.烹饪机部分,在原来灶蒸烤烹饪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灶消和灶蒸的选择;二是烟机部分:原系列烟机性能升级,另外新增X1S型号,特有智能流量分配功能,技术再突破。迭代新品方便用户的使用习惯,且提供用户使用的健康、安全和安心三大守护。

    方太对集成烹饪中心的升级迭代,目的非常明确,是继承去年的第一代产品的各项优势,同时又精准符合用户需求,以性能更强大的新一代产品,来适应匹配不同用户需求,可以让用户有针对性地选择,完全体现了方太创新目标是幸福和创新有度的原则。

    5大集成:科技升级美观实用厨房新标配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随着新观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不断涌现,厨房电器也是与时俱进,不断会有新需求的萌生,对应就会有新产品出现。包括厨房的配置也是不断在升级之中,而方太始终是在领跑之中。这次方太集成烹饪中心II代,为用户提供方便烹饪的更多选择,体现出的品质厨房的5大集成,将成为居民厨房的新标配。

    守护与功能的集成。从全方位守护厨房与家人健康的角度来说,升级迭代产品是集健康呼吸、安全烹饪、专业消毒为一体,形成集成效应;而从功能体验上来说,则是集顺势上排、猛火不跑烟、4.5kW大火力与二星级专业消毒三大功能为一体,有效升级了用户厨房健康的防护,堪称是功能与守护的完美结合。

    空间与美学的集成。国内实情是厨房空间比较小,能为用户省出空间就是解决痛点问题。迭代推出的灶消烹饪机,高效利用灶下空间,省出150L大容量安放消毒柜,实现了灶消的完美空间集成。而美学集成是把灶消一体嵌入安装,在不切断台面,不挤占烹饪空间、不破坏装修风格的情况下,自然融入厨房一体的美观,让用户在厨房能够心旷神怡。

    用户使用场景集成。从杂乱无章到井然有序,这是每个追求品质生活人梦想的场景。方太新品做到了一台灶具集成了清新、美味和健康多个厨房场景。让用户放开手艺尽情炒,左边大火爆生香,右边小火炖入味。真可谓,用户居家的其乐融融的厨房生活场景,不正是品质生活的追求吗?

    3大守护:烹美味享健康品生活全程安全

    提到中式烹饪,油烟乱窜是用户感受最大的痛点。 传统集成灶最大的问题在于违背了基本科学原理,让烟气逆势走灶台的下面,且气电同在一个空间不能分离,安全隐患是随时可能出现。而迭代后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融合了三大技术为用户守护厨房,为用户既提供了好的烹饪感受,又能确实保证安全无虞。

    首先是秉承了上一代的采用低吸上排油烟机设计,顺势上排烟气。其创新点在于,智能流量分配,爆炒也能做到既不跑烟又超静音;采用反向背吸设计,增压直流变频引擎,FOC矢量智能控烟算法,三重加速风道,让油烟走高速通道;加上源点低吸设计,顺势令油烟向上排出。

    其次是智能控制火候和保证安全。迭代后的集成烹饪中心II代,采用了4.5kW的爆炒火力,让用户的烹饪更加便捷顺畅。特别是气电分离的设置,减少了安全隐患,对安全做到了极致防护,用户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再次灶消烹饪机消储一体,实现烹饪全程安全守护。迭代后,灶消烹饪机新增一个品类,置入一个150L超大空间消毒柜。其二星级的专业消毒,杀菌率高达99.9%(数据来自浙江疾控中心);双效烘干抑制病菌再生;加上优+碗架设计,碗碟各就其位。这样的话,消毒储存一次搞定,极大方便了用户。

    新推出方太推出的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是方太对用户进阶需求的一种敏锐把握,与当前大力促进消费升级步调一致,体现出方太很好的把“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贯穿于整个的研发、经营和服务过程当中。迭代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可能,必定会在厨电领域引领一轮新的产品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