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X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让消费者体验“清芯净”真健康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斌科技   2020-07-16/17:35
  • 【提要】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是奥克斯敏锐洞察用户需求,由奥克斯日本研究所历时2年研发,汇集了1300项技术专利,与当下市面上所有的健康空调相比,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是最为科学的健康空调。

    昊博//撰文

    人们常说,创新永无止境。善于创新的品牌绝不会随大流,别出心裁才是性格的真实流露。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始终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发展理念的品牌,在今年推出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后,又在体验营销上携手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夏日英雄季主题活动,开启探索“芯”净界,把2020年旺季营销再推升到一个新高度。

    双微KOL多角度发声为清芯净打卡

    去过乐高探索中心的人都知道,乐园中壮观的迷你天地主题区展现了乐高积木拼搭的超高境界。小到日常生活场景,大到宏伟的城市地标建筑,都是通过上百万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同时,在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的原创拼搭启发中,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得到极大的快乐和满足。

    在奥克斯空调携手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夏日英雄季主题活动现场,参与现场拍摄活动照片转发到朋友圈集赞赢小奥夏日清凉礼盒活动中的人络绎不绝;现场的挑战环节,比如“病菌大作战”、“芯净拆装体验”及 “产品拆装PK”等,也迎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此外,奥克斯空调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内也布置了活动主题区,亲子家庭除了在乐园内畅玩11大乐高主题游乐区,参与英雄主题活动外,还化身小小探索者,寻找在乐园内隐藏的小奥。一系列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期间,更有行业众多KOL多角度广泛讨论,通过微博、微信为清芯净打call。本次活动全网总曝光量4590万,总阅读量905.3万。其中知名母婴博主@seven_mama夏夏现场打call直播,直播全网曝光量达1.2亿;此外,健康医疗领域头部KOL蓝莓医生也实力证言。可以说奥克斯这一波活动收获满满。跟踪家电行业30多年的专业人士张彦斌评述,奥克斯这一波玩法,在社交体验营销上又领先一步。

    奠实好基础:空调洗机芯才干净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室内空气健康的重要性,为此具有健康功能的空调普遍受到追捧。就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6月初,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正式上市,给渴望得到居室健康空气的人们带来了抑制空调内部病菌滋生的最佳选择,而奥克斯这款清芯净产品也成为618乃至这个夏季的抢手热销品。

    恰恰是有这样的好产品,才给了奥克斯在营销创新以底气。此次联手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夏日英雄季主题活动,就是要通过年轻家庭,巧妙地把机芯可拆洗空调新品的拆洗便捷性与积木的拼搭趣味性完美融合,通过联想和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真健康的魅力。

    不论是营销模式的创新,还是渠道结构的变革,最终说了算的还是消费者。奥克斯空调通过强化产品力、品牌力及营销创新力,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此次有众多现场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来;而前不久全球领先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至2019年间,奥克斯空调销量全球排名前三,这些都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

    据家电魂了解,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是由奥克斯日本研究所历时2年研发,汇集了1300项技术专利,与当下市面上所有的健康空调相比,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是最为科学的健康空调。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奥克斯这款清洗净机芯可拆洗空调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