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空调性能真香 以国标新一级产品为高考学子提供舒适考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斌科技   2020-07-16/17:35
  • 【提要】空调在特殊场景的应用更能体现产品的品质。像学校这样的场所,不仅对于空调的需求量大,要求也要比家用条件更为苛刻。学校相对普通场所更注重产品的健康舒适性、运行噪音和电压适配等问题,因此校方挑选空调产品可谓是层层把关,慎之又慎。

    贺杨||撰文

    高考终于落下帷幕,空调市场也是一扫因疫情带来的市场阴霾。这在于天气越来越热,全国很多地方进入到高温模式,有的地方还是桑拿天,高考期间为了让考生可以在更舒适的环境下考试,全国各地高考场所,都抢在高考之前,为教室安装空调。

    而盘点国内诸多空调品牌中,创维空调是这一轮热购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凭借着创维空调对用户需求敏锐的洞察力,早早就在能效新国标上进行了布局,其产品因为节能效果突出、健康舒适、性价比优越,脱颖而出并不意外。

    据了解,创维空调新上市不久的壁挂机微风感2.0和圆柱柜机自由风,在市场上成为用户抢购的热卖产品,靠用户口碑传播与品牌影响力,不仅获得用户的肯定及认可,还成为2020年市场上的后起之秀。

    客观地说,空调在特殊场景的应用更能体现产品的品质。像学校这样的场所,不仅对于空调的需求量大,要求也要比家用条件更为苛刻。学校相对普通场所更注重产品的健康舒适性、运行噪音和电压适配等问题,因此校方挑选空调产品可谓是层层把关,慎之又慎。

    家电魂在今年高考季就观察到,创维空调作为行业卓越品牌,心系广大莘莘学子们,主动联系教育主管部门,经过层层把关,精心挑选,把创维最新款的大风量、节能、静音产品安装到考场。一方面,给在这个考点的考生提供了舒爽的考场环境,另一方,也是凭实力打造一级标杆工程。算是今年高考季空调应用的一个典型案例:

    【场景案例】2020年的高考面临的是一个极为特殊的氛围,经历了新冠疫情后的莘莘学子们,将在7月份这个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中进行高考。给考生们提供一个清爽、安静的考场环境,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创维空调了解到安徽某中学被定为考场的教室还没空调时,就主动与教育局积极对接,将108套创维一级变频自由风圆柱柜机安装到这一中学教室,为师生送去清凉“自由风”,力争为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据参与这项工程的技术人员介绍,此次创维自由风圆柱柜机覆盖宿舍、教学楼等区域,从学生的基本需求出发,采用双电机双贯流风扇。双直流无刷电机,同频驱动,强劲送风;双贯流运行,出风稳定,降低噪音,节能且高效。

    创维自由风空调采用1.2米超长出风口径,保障出风量同时增加送风高度,双导风板呈4列12排48分区切割,确保出风效果更加均匀舒适。不仅可以满足12m远距离送风,而且配有150度立体风感,做到广角大风量,实现目前行业内较大的送风角度,充分避免了室内温度不均现象,达到降低室内整体温差舒适体验感,无论你在哪个角落,都能感受到畅快自然的舒爽。

    除了广角大风量,创维自由风空调运行风噪低于23分贝,给师生提供了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带来舒静体验。与此同时,支持小维智联APP手机智能操控,避免交叉感染细菌,便捷且健康。

    据了解,创维自由风圆柱柜机是一级能效变频产品,应用创维独有的蓝驱变频节能变频技术,不仅符合教育局政府采购需求,同时做到减少能耗,节能省电更环保。教育主管部门能够在诸多品牌中选择创维空调,是对创维国货精品的充分肯定,凸显出创维空调服务及产品性能的巨大优势。

    学校师生在高考后也说,今年高考教室环境要比往年好多了,是创维空调给我们带来的柔风清凉,整个教室都沉浸在舒适凉风中,还超级静音,不打扰考生们考试的思绪,给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学校作为特殊的用户,使用体验感最能说明问题,案例中教育局选择空调除了基本功能外,最在意的就是节能。大家都知道,教育本门资金来源有限,电费支出过大就会成为负担。而教育局考察后认定,创维提供的空调是国标新一级能效产品,具有很好的节能比较优势。

    随着行业新国标7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一级节能省电环保的空调产品更是成为整个行业新宠。创维空调敏锐洞察用户,抓住市场先机,力推产品升级,性能提升明显。于2019年底率先发声,全力支持新国标,领跑新一级。

    据创维技术人员介绍,创维微风感2.0新一级能效产品系列APF值5.2,远超现国标APF4.5的15.5%,同步超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APF值5.0,而且采用全直流变频电机,功耗更低更节能。在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省电费刚需。

    家电魂了解,创维空调在制冷、制热基础功能方面不断提升,专注产品细节差异化,主打好睡眠微风感标签,成为产品之间角逐的关键性因素。当然,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厂商费心劳神围绕市场转,终究逃不过消费者用产品来说话。

    【专家点评】创维空调在高考前夕,主动联系教育部门为高考考场教室安装空调,一方面体现出创维空调的社会责任感极强;另一方面敢于把国标新一级能效产品推向特殊服务场景,是对自己的产品具有极大的信心。这样的空调企业在未来能效升级的市场竞争中,肯定会凭借技术和品质优势胜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