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绵绵不得不把湿衣服穿,想要衣物干爽怎么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22/17:22
  • 今年南方“太阳流浪”的大戏上演的时间蛮长,有朋友说,这样的时候,能穿上干爽的外衣,是件“奢侈”的事情。至于北方,其实每年也会有那么些日子可能面临大风、沙尘、雾霾等的困扰。换衣服是刚需,但不管是把可能被二次污染的衣服还是湿衣服穿在身上,都不是称心的选择。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呢?干衣机是可以考虑的选择。从目前产品发展的趋势看,干衣机不仅在突出烘干效率,也能给家居环境留出一些空间(比如阳台),还能抑菌、除螨。话不多说,来看一下这五款产品。

    惠而浦 FT M229X2WS CN

    图片 1.png

    采用冰川白配色,机身上部配有储水盒、操作旋钮、操作面板,支持快烘、衬衫、羽绒服、牛仔等多种模式。在实现衣物烘干、养护的同时,还增加一道清洁程序,用来清除细菌、螨虫等微生物,突出健康防护能力。

    澳柯玛GDZ60-0671GE

    图片 1.png

    6公斤干衣量,采用PCM彩钢箱体、透明涡轮视窗、触摸屏,可一键启动便捷控制。搭载全加热、半加热多种烘干模式,满足不同需求。全加热模式,适合大件和冬季衣物烘干;半加热模式,适合夏季衣物,突出温和柔顺;风干模式,适合衣物祛除异味,保持清新。

    博世 WTU879H00W

    图片 1.png

    9公斤烘干容量,内部宽大,据称能够让衣物充分翻滚,保证放入大量衣物时的干燥均匀度;鹅卵石造型的内筒,在烘干时能起到一定的“凸起拉伸”作用,据称可实现减少褶皱的功效;双层绒毛滤网,大容量过滤,据称可以轻松捕捉衣物掉落的绒毛;另外,在进行烘干时,箱体内部一段时间会保持恒定温度,满足除菌需求。

    LG RC90U2AV2W

    图片 1.png

    LG双变频热泵·臻韵Plus,应用双变频热泵,通过压缩机双转子同步压缩冷媒,旨在缩短干衣时间,让干衣性能更出色。节能模式下节省能源,省时模式下缩短干衣时间,据称在烘干同时能保证衣物蓬松、柔软。

    西门子 WT47W5601W

    图片 1.png

    搭载的创新热泵烘干科技,通过将烘干后的热能转换成高效动力,旨在在烘干过程中达成轻柔不伤衣的养护效果,同时省电节能。有65℃专业除菌烘功能,除菌率据称达99.9%;内置双层细密滤网绒毛收集器,收集各种毛絮颗粒,防止衣物二次污染。(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