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想要吹吹风,大2匹立式空调有啥选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27/16:03
  • 炎炎夏日,何以消暑?唯有空调、WiFi、冰可乐。在炎热的夏季,如果能够躲在屋里吹着空调、喝着可乐、刷着手机这样的生活,想想不仅舒适,简直奢侈。现实一些,回家的时候能吹吹风,也就可以了。当然了,由于居住面积不同,用户对空调的匹数要求也不同,有一些消费者也倾向匹数稍大一些的空调,比如,把它摆在客厅。那么,大2匹立式空调有啥选择呢?

    美的KFR-51LW/WPCD3@

    机身整体以白色为主,出风口设立在产品顶部,出风口下方设有产品的按键控制区。

    美的.png

    根据介绍,其能够制造1000m3/h的循环风量,不论是制冷还是制热都能满足大风量的需求。

    产品还配有银离子抗菌滤网以及高金镀亲水铝箔材质的蒸发器,旨在、减少亲水性霉菌的滋生,保持机器内部的清洁状态。

    产品还是支持App远程操控,能够预约开启关闭,调整风速档位,对空调内部状态进行检测,更直观的了解空调状态。

    海尔KFR-50LW/08EDS33

    机身采用圆柱形设计,整体乳白色配色为主,出风口设在产品棕色区域,顶部设有显示以及控制面板,开启后能够显示温度、风力等信息。

    海尔123.png

    产品吹风口叶片处设有多个导流孔,能提供48种送风角度,旨在避免风直吹造成的体感不适。

    产品设有高密度过滤网,同时配以银离子抗菌涂层,据介绍,其防菌率可以达到99%,还有防霉风清洁功能,通过30秒热干燥风,祛除机器使用过程中残留的水分,避免细菌的滋生。

    TCL KFRD-51LE/D-ME11BP

    机身采用圆柱形的外观设计,整体采用金色与白色交叉的配色,机身顶部设有显示屏,开启后能够显示温度、风力等信息,下方为产品出风口,由于机身采用的圆柱设计,能扩大出风面积,配合112片大贯流风叶,满足更大空间快速制冷的需求。

    TCL.png

    产品采用直瀑布式出风格栅,据称,机器关闭后格栅闭合可以有效防异物进入。

    产品还具备自洁功能,据称使用过程中冷凝水不会出现挂壁问题,能够冲刷掉堆积在叶片内部的灰尘。(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