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来袭,降温成刚需,新一级能效3匹空调有啥选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7-29/16:04
  • 随着一年一度“三伏天”的来临,气温也基本来到了一年的顶点,各品牌也推出了新一级能效的3匹空调,在功能上也有着不小的升级,那么,3匹立式空调有啥选择呢?

    海信KFR-72LW/EF18A1

    机身采用圆柱形设计,整体以白色为主配以金色点缀,出风口设在产品中央,出风口上方设有触控显示屏,配以直流变频驱动电机以及500级电子膨胀阀,让产品运行更加平稳。

    海信打.png

    根据介绍,其能够制造1100m3/h的循环风量,并且产品采用立体送风模式,通过扇叶将吹出来的风打散,让其形成上下左右环绕送风模式,不仅能让房间内各个角落都能实现降温,还让使用者的体感更舒适。

    产品还支持自清洁功能,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烘干五步实现空调内部的清洁,从而保证机器的洁净状态。

    此外,产品还支持App远程操控,能够进行开启、关闭、温度调试等操作,同时,还支持与叮咚音响进行互联,从而使用语音指令操控。

    整体来看,海信的这款产品在设计上能够融入到大部分场景之中,同时产品有着不错的循环风量,健康方面也有着可观的表现,操控也比较便捷。

    海尔KFR-72LW/81@U1-Hc

    机身采用圆柱形设计,整体以白色为主,出风口设在产品中央,出风口上方设有温度显示区以及控制面板,产品还有着海尔独有的PMV模式,通过智能控制,据称,让其比普通制冷模式下省电30%。

    海尔大.png

    根据介绍,其能够制造1310m3/h的循环风量,并且有着21种送风方向,配合横摆叶片的6种送风方式,能够实现126种送风角度。

    产品设有高密度过滤网,同时配以银离子抗菌涂层,据介绍,其除菌除尘率可以达到99%同时其还设有56℃高温除菌功能,通过高温运行将机器内部细菌灭活。 

    此外,产品开机15秒便能实现制冷,这让用户能够更快的体验到降温效果。同时,还有着低压启动、停电记忆、自动除霜、独立除湿等特色功能。

    美的KFR-72LW/N8XHA1

    机身采用圆柱形设计,整体以白色为主,出风口设在产品中央,出风口上方设有温度显示区以及控制面板。根据官方介绍称,产品相比原一级能效的美的FUN星空调,这款产品能效提升了12%,年耗电为1569度。

    美的大.png

    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也比较便捷,其能够实现40秒制冷、90秒制热,快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产品在调控方面,支持0.5℃的调节,更能满足使用者对稳定的控制。并且产品在恶劣天气下依然能正常运行,根据官方介绍称,产品室外机在零上60℃以及零下32℃的状态下仍能正常运行。

    产品配有高密度过滤网以及银离子抗菌涂层,抑制细菌的滋生。同时,搭载美的第四代自清洁技术,更深层次瓦解蒸发器以及机器内部的细菌灰尘,从而保持产品的洁净状态。

    此外,产品不仅支持与美的美居App进行互联操控,还能与美的智能音响进行互联,通过语音操控便可实现空调的开启、关闭以及温度的调控。(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