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视听体验!TCL 8K QLED电视X915获得IMAX Enhanced全球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07/15:26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7日消息,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TCL 新款8K QLED电视X915获得IMAX Enhanced全球认证,这无疑表明,TCLX915 8K QLED电视在视听体验方面达到了业界顶尖水平。

    图片1

    据了解,IMAX Enhanced是IMAX与DTS联手打造的全新音画标准,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庭娱乐音视频重放体验,凡是打上IMAX Enhanced标志的设备已经通过性能认证,经过“精心优化”,可以呈现影片制作者想要传递的效果。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借助IMAX Enhanced设备,即可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沉浸式电影体验。

    对此,TCL王成对外表示,TCL很荣幸能够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TCL Android QLED电视达到了最高等级的标准,可以实现市面上最佳的色彩、对比度、清晰度和音质,把每个人的客厅都变成家庭剧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