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也要进军互联网电视,有什么不一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10/15:02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0日消息,不知是小米跨界电视领域过于成功,还是手机厂商寻求新的业务领域,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手机品牌入局电视市场成了气候,前有小米,后有华为、荣耀、一加、诺基亚这样的玩家,而现在有消息称,努比亚也将进军互联网电视。

    不过,区别之前手机品牌入局互联网电视打出的智能家居生态圈的概念,努比亚做电视更像是自家手机业务的衍生品。具体来看,努比亚给自家的新品手机红魔5s配备了虚拟手柄功能,当手机无线投屏到电视上时,可直接展开虚拟手柄功能,这样一来,用户视线可完全脱离手机屏幕,直接体验到大屏游戏带来的视觉体验。

    图片1

    同样都是做电视,同样都是增加智能手机与电视之间的黏性,华为喊出了未来电视的口号,并给自家的电视产品配备上了升降式摄像头,相较之下,努比亚到底还是玩出了新的花样,直接将电视变成大屏版的游戏手机,这真的可以有。

    可以说,手机品牌做电视,看似给竞争白热化的电视圈平添了一把火,给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之际,还通过新鲜的概念或玩法,抛弃以往简单粗暴价格战的玩法,重新赋能电视圈,直面未来,思考未来电视应该带给消费者怎样的使用体验,这真的是一种进步。

    不过,对于努比亚而言,入局电视圈不仅要面对华为、荣耀这样的跨界者,还要面对三星、索尼这样的老牌玩家,想要从中脱颖而出,真正在互联网电视圈扎下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