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身暖心一杯水,天热喝口凉白开,电热水壶有啥品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8-13/13:14
  • 爱喝开水,这是我们的习惯。能够相对更高效烧开水的电热水壶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那么,电热水壶有啥品牌呢?

    苏泊尔

    图片 1.png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炊具研发制造商,厨房小家电知名品牌,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在杭州、玉环、绍兴等地设有研发制造基地,旗下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

    苏泊尔电水壶SWF17E13B,小巧外观设计,节省安放空间,机身材质为双层高强度的不锈钢,旨在防磨耐滑,以及起到隔热防烫的作用。其拥有1800W的大功率,旨在加快热水沸腾时间。

    飞利浦

    图片 1.png

    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

    飞利浦电热水壶HD9348,容量1.7L,1800W的额定输入功率,还具有蒸汽传感器、干烧防护以及过热防护。

    美的

    图片 1.png

    美的,1968年成立于中国顺德,近年来连续多年进入《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目前已经是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是包括消费电器业务、暖通空调业务、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智能供应链业务等的科技企业,在家电方面,也是世界级品牌。

    美的电水壶MK-SH17E312,加大防烫提手,采用了圆润的外形设计,搭配紫色配色,采用的底盘加热,据称能提供360度高效加热。

    九阳

    图片 1.png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目前,九阳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ONECUP油烟机、净水机等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

    九阳热水壶K17-F67,1800W功率,搭配304食品接触用不锈钢,U型壶嘴的设计,据称能带来更顺畅的出水,双层壶身的设计,据称旨在安全。(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