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们看过来!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12/16:13
  • 在当下快节奏生活状态下,一天24小时对于很多人来说似乎总有做不完的事,白天伏案工作一整天,已经消耗掉了我们的所有元气,晚上到家还有繁重的家务活等着你,关于谁来打扫房间这个问题,直男们只有一个答案,那必须是女同胞啊!

    What?都2020年了,直男癌们还有这种想法,确定不会引发家庭大战,继而影响家庭和谐。事实上,关于打扫卫生这件事从未随时代的进步而停止,尤其是时代发展到今天,女性早已撑起了职场的半边天,既要工作,又要女性做家务,这个社会凭什么给女性这么多压力。

    而对于大多数女同胞而言,钱,我会挣;饭,我会烧;架,我会打;如果工作一天回家还要打扫卫生,伺候一家大大小小,试问要男同胞干什么呢?难道是摆在那气自个的吗?为了维护家庭和谐,同时也为了减轻家庭负担,男同胞是时候选购一款吸尘器,轻松解决灰尘、细菌带来的健康威胁。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独创的梳毛条结构设计和多功能刷头配置,无论是粘附在沙发上、衣物上,还是散落在各角落的毛发都能轻松搞定,有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日常家居清洁从此变得很简单。

    图片1

    我们都知道,吸尘器的能力主要体现在吸力大小与续航时间上,而在这一方面,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绝对能让用户满意。据了解,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配备200AW超大吸力及长达80分钟续航,领先于行业水平,一次能清洁500平米,就算是大别墅也不带怕的,清洁过程实时电量显示,家居清洁了然于心,方便用户提前进行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 吸地时可以随手立停,一边吸,一边立起停下来,随手整理杂物,即便是洗地过程中突然来了电话,也不会手忙脚乱,随时随地直立停放,就是这么贴心。

    图片2

    更重要的是,面对沙发缝、床褥、窗帘等细节的清理工作,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一键拆卸迅速变立式为手持,配合连接软管及刷头,轻松搞定沙发除螨、书橱柜顶、高处灰尘等全屋清洁。

    日常清洁引发家庭大战,有了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让清洁归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让家庭归家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