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进军智能手表,会造出个什么样的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13/16:19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3日消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做不到,对于世界首例私企制造“龙”飞船的钢铁侠来说,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诚然,马斯克这个名字背后有着太多的荣誉,但这完全掩盖不了他源源不竭的创造力、想象力和精力。

    一个连火箭都能造出来的人,其业务的版图延伸至其他领域想来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而现在有消息称,特斯拉或将进军智能穿戴行业。根据FCC最近的一份文件显示,在以销售儿童智能手表为主的挪威品牌Xplora Technologies 最近向 FCC 提交的智能手表申请中, 该公司将特斯拉增加到该项目的参与者名单中。

    图片1

    一个是全球电动汽车领导品牌,另一个则以儿童智能手表见长,怎么看这两个都应该是注定不会有交集的平行线,但现实的情况却是,做电动汽车的特斯拉与智能穿戴有了牵扯,也不禁让人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有业内人士解读,这可能是特斯拉正在收购 Xplora Technologies,或者可能已经完成了收购。另外,考虑到特斯拉Model 3 和 Model Y 车型上,手机已经取代汽车密钥卡,所以也不排除特斯拉正在需求将智能手表作为选配车钥与其汽车相结合。

    图片2

    尽管在跨界风潮的推动下,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界限约拉越模糊,我们也习惯了科技巨头尝鲜进入其他领域,但对于特斯拉进军智能穿戴,我们还是保持了强烈的好奇,毕竟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了全球汽车产业,现如今又看上了智能手表这门小生意,显然这一次又要搞点事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