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社交玩法成为主流,海信E9F系列让客厅充满精彩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0-08-19/09:01
  • 在科技进步的浪潮中,有很多我们日常生活中稀松平常的东西也受到了深刻影响,拥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与外延。就拿电视这种家家都有的电器来说,早年人们对于电视的概念就是有画面、有声音,仅此而已。但随着技术发展,特别是如今互联网技术与AI智能技术的突飞猛进,电视的功能更多、玩法更丰富,让客厅中出现了更多欢声笑语。而今天要说的这款海信E9F,就拥有时下最为流行的社交玩法,同时在画质、音质等方面都表现出色。

    社交玩法成主流,海信E9F让客厅充满精彩

    社交玩法,这应该是海信E9F最大的亮点了。屏幕的顶部搭载了一枚可升降镜头,只靠这一枚小小的镜头,就能实现诸多社交玩法。比如6路视频通话,允许6个人在屏幕上同时视频聊天;智能健身可以通过摄像头显示、纠正自己的健身动作;共享放映厅则能跟朋友们在同屏观看电影,还能使用语音聊天进行“云讨论”。可见,海信E9F的社交玩法还是比较完善的,让“电视”这个很传统的概念变得更加有生命力。

    社交玩法成主流,海信E9F让客厅充满精彩

    再说到画质,这则是电视最基础的工作了。海信E9F在画质方面的优势就是具备ULED百级分区技术,背光层可显现100级全阵列动态背光,通过AI光控芯片实现像素级的惊喜调节,亮部更亮但不会过曝、暗部更暗但层次分明,使得明暗对比更大的同时画面细节也更多,这样一来就更加接近肉眼观看的效果了,高动态范围视觉冲击力更强。而量子点技术也实现了高达140%的高色域,色彩过渡更细腻,影调更加饱满有张力。

    社交玩法成主流,海信E9F让客厅充满精彩

    当然了,画质出色只是视听一眼的50%,还得做到音质出色。海信E9F搭载的是6通道全频音响系统,高频嘹亮、中频稳重、低频浑厚,还有大容积音腔的帮助,发声的质感会更加扎实,并且厚重感增强;同时还有Focus音频无损修复、DTS VIRTUAL-X解码技术,帮助声音效果更细腻,在客厅就能获得影院一般的听觉感受。

    社交玩法成主流,海信E9F让客厅充满精彩

    从整体来说,海信E9F在配置如此出色的情况下价格是55英寸版本5989元、65英寸版本7989元,性价比还是相当出色的。然而最重要的是,海信E9F让电视变得拥有了社交的灵魂,让它看起来不再是一个单纯的观影工具,而是能连接全世界,让客厅生活充满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